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咯。”我在床上作者拉着他的手担心地说:“皇上,你不要生气好吗?”

    “谁告诉你,我生气了?”烈焰愕然了一下,然后轻笑出声了。

    “你刚刚就是生气了嘛,你生气了,我会很害怕的。”我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这座靠山啊,我在心里补上一句,当然这句话不能说出来,否则他肯定会甩袖而去。

    “你也会害怕的吗,我还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有胆子在半夜三更偷偷出宫,你还怕什么呢?”烈焰在我的前面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语气里面的讽刺意味可重呢。

    “会啊,我当然会害怕啦,我会半夜出宫也是迫不得已的啦。”我搞成这样,还不是拜他们一家子所赐,我很委屈的说,我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你什么时候才能安分一点,不让我担心呢?”烈焰叹了一口气,再次从我的床边坐下,说得好无奈。

    “我本来就很安分,是麻烦来找我的说。”我不满地抗议,他怎麽说得我好像是一个惹祸精似的,天公做监啊,这次完全是飞来横祸,我是防不胜防啊,没有办法谁让我太单纯了,这样都能着了容贵妃的道,欸,有点郁闷,我堂堂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宫廷戏也看了不少了欸,竟然还会着了她的道,有点可耻啊,不,是很可耻才对。

    “是哦,我都已经把香穗殿对外封锁了,没有我的允许其他人不得进内,你呢,半夜走去见容贵妃,你第一天认识她吗?”烈焰讽刺地说。

    “你知道我去见过容贵妃?”这次我真的愕然了,他怎麽知道的?

    “今天早上我让宫女帮你更衣的发现了容贵妃写给你的字条,铃儿已经招供了。”烈焰抚摸着我惊愕万分的脸颊淡淡地说。

    “这么说,你已经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了。”厚,原来是如此,刚才还故弄玄虚,我还真的以为因为我是惜潮,所以他才会相信我呢,原来他已经掌握了整件事件的经过,胸有成竹了,这个男人真是太深不可测了,有点让人感到可怕。

    “虽然不能说完完整整地知道,但是已经足够帮你脱罪了,怎么,现在安心了吧。”烈焰幽深的眼神凝视着我,轻声说。

    “安心了。”我的心从来没有像此刻这样踏实过,因为我真的感受到了,他是在很用心的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哎哟,怎么办,人家的心好像正在陷落中了,呜,别对人家太好了啦,人家会舍不得的。

    “你怎么嘴里说安心,脸上却像要哭的表情?”烈焰抚摸着我的脸蛋,不明白我的心思。

    “因为皇上对我太好了。”除了家人,我还没有得到过别人像他这般的待我,如果有一点我必须要离开的话,我会舍不得的,我情难自控地投入他的怀抱,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向他投怀送抱,感觉到他的身体一怔,他一定是感到惊讶吧。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