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拳头还没有到达他的胸口,就听到了几声狠狠地抽气声,我的心打了一个突,似乎才意识到对方的身份是皇上啊,我怎么可以在宫女太监的面前打他呢,虽然我真的很想打下去了,不过为了他的龙颜着想,我还是先忍着吧,等没人的时候再打回来好了,想着就悻悻然地把拳头放下。

    “其实朕并不介意你这样做。”精明如狐狸的烈焰已经看穿了我的心思,俯首在我耳边请挑地说。

    这次轮到我倒抽一口冷气,跟着杯具发生了,因为抽气的动作太大了,而且我正在走路,虽然有他搀扶着,但是还是牵动了屁股上的痛楚,顿时一阵**辣的痛楚从我的屁股传来,痛得我一声惊呼,我想骂人了,诅咒刚刚拿杖打我那个侍卫,拜访他祖宗十八代,还有那个李公公,死人阴阳怪气的老妖怪,诅咒他不得好死,呼呼……痛……好痛……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的王八蛋。

    “惜潮,你怎么啦,很痛吗?”烈焰紧张地伸手去碰我的屁股,感觉到他温热的手掌轻抚上我的屁股,我的脸顿时涨红,这……这里可是公共场合啊,还有宫女太监看着呢,我结巴地说:“你……你的……手……离开……我的……屁屁……啦……”

    妈妈咪,这个烈焰昏头了哦,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脸摸我的pp,听吧,后面正传来拼命忍住笑的抽气声,我忍着pp上传来的痛楚,我瞪,我瞪,我瞪死你。

    “看你被打了还不小心一点,我抱起你进去里面吧,”烈焰完全无视我的抗议,突然我的身体一轻,他当众把我抱起来了,还好,他的手有避过我被打的pp,但是我也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的,其实他也不是第一次抱我了欸,抱过多少次我已经数不清楚了,但是我还是感到一丝的难为情,欸,被打的又不是脚,我的脚还可以走路的说,感情这个烈焰是抱我抱着上瘾了,有事没事喜欢抱一抱。

    我把脑袋瓜缩在他的怀里拒绝见人了,这回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

    烈焰对我这种鸵鸟般的行为轻笑,显示出我幼稚的一面,好吧,我承认我幼稚,但是,厚,也应该给我留点面子吧。

    烈焰抱着我进入内室里,让我脸朝下趴着,他坐在我的床边,轻抚我的脸低声问:“很痛吗?”

    “你让他也在你的pp上打上一杖看看痛不痛。”我有点赌气地说,脑袋向内偏了偏,拒绝被他抚摸,可耻啊,每次见到他,他总是对我毛手毛脚,嫩豆腐吃尽,别人是伴君如伴虎,我倒好,伴君如伴****,我要抗议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呜……人家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既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是夫妻,我亏死了,呜呜呜……

    “让你受点苦也好,谁让你不是惹火这个,就是惹恼那个呢?”烈焰听了我赌气的话,轻笑出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