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老公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叶萌萌享受公主级别待遇的时候,别墅外面的世界早就翻天覆地了。

    五年前,伊画与冷子骁在国外相恋,国内知道这件事的只是少数人.消失了五年的伊画突然回归,震惊了不少知道这件事的人。

    最震惊的莫过安家,得到消息的安妮莎当时一张漂亮的脸变得煞白,冷家几口也同时变色。

    同样震惊的还有冷氏夫妻,特别是沈美娴,最不想见到人出现,原定的计划一下让打乱。

    叶家这边,又是另一番风景,叶萌萌成名人了,街坊邻居的都来祝贺,孤儿院一片欢腾,孩子们都准备向叶姐姐要亲笔签名了。

    罗刹一大清早便到冷氏大楼去咨询,得到的结果一致,叶萌萌现在已身在国外,正周游世界呢。

    罗刹虽心中疑惑,可冷氏的记者会一发布,叶萌萌的照片一出,终于安心下来,在家里等待着叶萌萌玩够了能够早点回家。

    叶萌萌在“永恒别墅”呆的第三天。

    “啊呀,你们老板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要回家,我要打电话报平安。”

    打扮得如富家千金的叶萌萌,此时正有一脚没一脚的踢着大铁门,而江城则陪在叶萌萌的身边。

    “我在这呆几天了,你们老板到底想干什么呀?”叶萌萌又一脚踢在铁门上,小嘴儿撅得能挂个夜壶。

    江城偷偷给叶萌萌拍了几张照片,将手机收好,走过来笑着说,“少董很感激叶萌萌小姐,让叶小姐在这里多住些日子,难道是女佣招待不周,还是食物不合你的胃口?”

    “她们很好啊,东西也很好吃,我这都吃胖了。”叶萌萌撅着嘴,拉着江城的衣角摇晃着撒起娇来,“江城哥哥,你们电话也不让我打一个,我真的很想回家,很想我奶奶了。”

    “你放心,你家人那边,我们已经通知过了,他们现在都很好,你在这里安心住下就可以,想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用什么,尽管吩咐,当自己是这里的女主人就行。”江成面带微笑说。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叶萌萌无奈的望着守门的两名大汉,这里看着像天堂,各种高级待遇,怎么她就感觉像是在坐牢,而她是那牢里的犯人。

    “这个少董说了算。”江城依旧笑着。

    “你们少董什么时候回来?”叶萌萌忙问。

    “少董出国了,要一阵时间才回来,他回来了,你可以直接问他。”

    “出国?”叶萌萌一听又张大了嘴,“他出国怎么把我关在这里啊?这是什么逻辑啊?”

    “叶小姐,你住在这里很安全的,尽情享受就好。”

    “我了个去,金屋藏娇吗?”叶萌萌又蹦哒了起来。

    江城只是笑,不再说话,而叶萌萌蹦哒一会无果后,赌气跑到别墅后面看海去了。

    叶萌萌过着金丝雀生活的时候,叶家这边,大家更是为她高兴。

    一个定名为冷氏的集团号,隔三差五的往罗刹的手机里发来照片,吃饭睡觉,玩乐,天空白云,大海,各国的标致建筑,大家都深信不疑。

    给读者的话:

    依旧是以前的更新习惯,为感谢亲们的支持,从今天起不定时加更,追文的亲也可以晚上一起看,更新为凌晨一点,上午11点,晚上的6点,大家可以推迟半小时过来看,因为后台出来要一段时间,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