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老公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弹指间,三个月过去了。

    逃跑失败后,叶萌萌又设计逃跑,装病等等,无所不为其极,当然,全部以失败告终,最后,叶萌萌只好乖乖的就范。

    这三个月,叶萌萌与外界断决了一切联系,而冷子骁自那天后,三个月没有再出现在别墅。

    罗刹将用叶萌萌蠃到的五十万,孤儿院重新装修一番,增加了一幢新楼房,新厕所,给孩子新置了许多生活用品和玩具,这好一阵折腾下来,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连续三个月,冷氏方都用各种十分信服的方式让罗刹和叶奶奶信服,其间,罗刹生疑,动用朋友关系调查真实度,而冷氏强大的各路关系,更是将此事高度保密,各方信息显示叶萌萌在国外安然无恙。

    担心归担心,生活还要继续,当孤儿院焕然一新的时候,已经三个月过去了。

    永恒别墅里,叶萌萌过着养尊处优的富家生活,如公园一般的别墅,优美的环境,理想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短暂的不适应之后,渐渐得变成习惯。

    虽然过得奢侈,但自由习惯的叶萌萌,在强忍了三个月之后,终于快要癫狂了。

    生活环境再好,一日三餐都如在五星饭店,漂亮衣服一天一个样不重复,皮肤天天有专人保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体重急速上升,这不,又站在秤上,看着那数字又跳一格,哇哇大叫了起来。

    “都叫你们每天别做那么多好吃的,看看看,我又胖了一斤。”为了减轻体重,叶萌萌将脚上的高根蹬掉,将脖子上的紫色宝石,手腕上的串珠等饰物全部取下,重新站上去。

    体重稍微往后倒退了点,叶萌萌依旧惨叫连连,“一个月胖几斤,三个月都快超十斤了,我都快肥死了。”

    “哪有,叶小姐身体苗条,已经算是偏瘦了。”在一边侍候着的女佣看着秤上的数字,说,“你真有太瘦了,这么高,才92斤,真的是太瘦了。”

    “你看你看,手上都长肉了。”叶萌萌光着脚丫,捏起手臂上的肉,小嘴儿嘟得老高,“看看,我的脸都吃圆了,以前身材才好,才80多点。”

    “太瘦了不好,将来怀孩子怕营养不良,生孩子也有影响。”女佣蹲下身子,将鞋子提起放到叶萌萌脚边,笑着说。

    “这和生孩子有什么关系啊。”叶萌萌将脚伸进鞋子,捏着脸上的那点肉,说,“再说了,我还小呢,生孩子的事还远着呢,趁大好青春,要懂得享受才好,这么早生孩子,太恐怖了。”

    “其实男人更喜欢有点肉的女人,太瘦了,全身都是骨头呢。”女佣将宝石取过来,笑着说,“少董回来,看到你还是这么瘦,肯定会怪我们招待不周的。”

    一提到少董,叶萌萌的嘴嘟得更高了,再一次重复问了三个月的问题,“你们少董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快了,听江城说,快了,就这几天的事了。”女佣说。

    叶萌萌满脸的不高兴,快了快了,总是快了,这快了,就是三个月。

    “少董回来了。”这时候,一个女佣小跑着过来,说,“少董回来了,已经进屋了。”

    “真的吗?”叶萌萌听到冷子骁终于回来了,双眼放光,像个等待恋人的小女人,提着裙摆便跑了出来。

    “慢点跑,地板滑。”见此情景的女佣们再次抿嘴而笑。

    叶萌萌无比激动的跑到楼梯口,低头一看,果然,冷子骁已经走进了大门。

    “噔噔噔”忙跑下楼,跑到冷子骁面前,张开双手,一张小脸堆满了笑容,“你回来啦?”

    冷子骁闻声抬起头,眼前无比熟悉的脸让他短暂的失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