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婚狂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亲爱的亲亲们,感谢你们这一直以来的支持。

    桃桃第一次在塔读发文,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每一条评论我都仔细看过,很感谢也很感动。

    感谢每一个说喜欢的亲亲,感谢每一个打赏的亲亲,感谢每一个对剧情有所评论的亲亲,正是有了你们,桃桃才能写下去。

    亲亲们说更新慢,所以桃桃加更了好几次,最后被编辑勒令不能再加更了,只是因为希望大家多看一点情节的发展:

    到了现在,大家一定对故事有了更多的疑问吧……

    靳霆到底会不会接受叶珊的直白诱惑?

    两年半以前在法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初雪是不是害靳枫自杀的人?

    靳霆会忘记仇恨,真正爱上初雪吗?

    九十九天后跟靳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女人到底是谁?

    靳枫会醒来吗?真相会大白还是更加扑朔迷离?

    晨晨将在后来的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

    ————————————

    因为本书已签约塔读,应塔读要求,《冷婚狂爱》终于要开始收费了~之前抱怨更新慢的亲们,上架后速度蹭蹭蹭的,一天五章哟。

    我也知道,一上架有很多亲亲会走,不过桃桃还是很感谢你们曾经的支持。

    作者也需要基本生存,千字三分真的不算贵哒,按照一本书两百万字计算,要是在书店里买出版书估计都有10本了,没有两百拿不下来。

    桃桃不是专职作者,白天还要上班,经常要熬夜码字,就算吃饭洗澡也要想情节,怎样能够推陈出新,怎样能够更精彩,写书跟看书不一样,看书是愉快的,写书则是巨大的挑战,其中甘苦冷暖自知,只是希望得到亲亲们力所能及的支持和鼓励,仅此而已~!

    关于桃桃的风格,无论是之前在其他站,还是在这里,一直坚持的都是“情节加人物”的齐头并进风格。桃桃一向都非常注重情节,没有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绝对不是好文,看见亲亲们评论说情节意想不到,桃桃总是很欣慰,自己的付出有了回应;另外,桃桃也对人物要求很高,每一个人物,无论主角,配角,都希望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虽然桃桃的文里面有坏人,但坏人总也有自己有血有肉的一面,因为人生就是这样,任何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甘苦,虽然是网文,但也至少要揭示一点点现实,读起来才有意义是不是?

    桃桃最想写的主题是:爱、宽恕、成长。

    也许有人会觉得桃桃的主角性格太极端,男主太激烈,女主太单纯,但是人总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没有人一开始就冷酷强大万能,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只要有坚持的信念,那么总会越来越好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谢谢大家!

    我自己,要加油!

    ——————————————————————————

    【塔读消费标准】

    每1000字消耗3塔豆。

    【充值方法】

    步骤一:注册塔读帐号。

    步骤二:点击首页最上方的“充值”,进入充值中心。

    步骤三:选择充值付费的方式,有以下方式:

    1.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卡充值(最划算,一般报亭超市都能买到)。2.支付宝和银行卡快捷支付都需要用手机支付宝支付(有支付宝的用户很方便)。3骏网、盛大、征途游戏充值卡(这个也很好买)。4.短信/话费支付(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超快捷超方便,但不是很划算,因为移动、联通和电信要收取50(百分号)的渠道成本。)5.银联pos(使用安卓客户端的用户只要有银行卡就可以)。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登录塔读,阅读充值中心温馨提示,或联系塔读客服咨询,客服会及时帮您解答。

    客服电话:400-678-5158

    【ps:而且最近还有抽奖送塔豆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