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发小吴中伦正在为他包扎头上的伤口,他一边包扎一边调楷,“无人能及的冷大总裁居然被人用台灯砸伤了,你说要是我把这条新闻传出去,那些网站的点击是不是得暴增?”

    冷千夜一记寒光射来,吴中伦自觉的闭上嘴。

    “不过我倒很好奇是哪个女人砸了你?”吴中伦还是忍不住问道。

    要是让他看见那个敢拿台灯砸冷千夜的女人,他一定顶礼膜拜。

    小时候和冷千夜打架,不管是单打独斗还是群殴,他都是被打得最惨的那个,现在终于有人为他报仇了。

    “你再说一句试试?”明显和威胁。

    吴中伦不敢说了,今天这个狮子的心情不太好,惹急了他对自己没好处。

    孙经理进来了,他在冷千夜面前都不敢坐下,“冷总,你找我?”

    “我要昨晚那个女人的一切资料。”冷千夜的口气霸道,就像是在下命令一样。

    “好,我马上去拿来。”

    孙武记得那个女人是他为孙义找的相亲对象,他办公室里有她的资料。

    冷千夜一页页看着这个叫高琪女人的资料,照片上的她化着厚厚的浓妆,从头到脚没有哪一点像清纯的千雪,真不知道他昨晚为何会把她当成千雪,真是侮辱了千雪。

    孙经理知道冷千夜现在的脸色不太好,但为了“名皇”的发展,他还是厚着脸皮问,“冷总,昨晚的女人你还满意吗?你看‘名皇’投资的事......”

    “给你两天的时间,如果你两天之内找到了那个女人,我投资一亿。”

    一亿,孙经理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能办到吗?”冷千夜再次问道。

    “能,能,我会尽全力去找那个女人,两天后一定把她带到你的面前。”

    孙经理拍着胸脯保证,一亿呀,可千万不能让它飞了,就算是翻天覆地也要把那个女人找到送到冷千夜面前。

    莫飞雪回去时心情一直很沉重,租来的名牌衣服被弄坏了,回去要赔钱,这一个月又白做了。

    莫飞雪轻轻的开了门,一开门就看见一个小人儿睡在了沙发上。

    念念名叫莫念念,是个非常可爱的五岁小女孩。

    念念听到门开的声音就睁开了眼睛,当她看见莫飞雪出现在她眼前时高兴得蹦起来,“飞飞,你终于回来了。”

    莫飞雪抱起念念亲了她脸颊一下,“念念,为什么不去房间睡?”

    “我要等飞飞回来。”念念揉了揉眼睛,两个小眼睛还有黑眼圈,可以看出她睡得很晚。

    “我让念念去房间睡,可她非说要在这里等你回来,结果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苏冰从浴室洗完澡出来了。

    莫飞雪感动极了,虽然念念才五岁,但她真的很懂事,“念念以后不可以这样,你要好好休息明天还要上学。”

    “飞雪,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打你电话一直没接,害得我担心极了。”

    “没事,我不是回来了吗?”莫飞雪尽可能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自然一点。

    苏冰突然神秘的问,“那你今天有没有收获?”

    “没,没有,他出去了,没和我见面。”莫飞雪不想让苏冰知道的太多,也不想让她为自己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