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飞雪的头顶有无数只乌鸦飞过,她刚吃的饭差点没吐出来,亏他说得出来,居然对刚见面才几分钟的女人说,做他的女人,幸亏她不是脆弱的小女生,不然一定会被他的话吓到。

    莫飞雪狠狠瞪了男人一眼,轻蔑道:“太花心了,小心不&&举。”

    男人差点被莫飞雪的话雷得晕过去,他转身看向莫飞雪,这个女人虽然化着浓装,但年龄应该不大,身材还算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d**和e**。

    莫飞雪发现男人正看着自己胸&&前,她吓得忙用双手捂住胸&&前,大声吼道:“不许看。”

    男人淡淡的收回眼神,“平得跟飞机场似的,谁愿意看。”

    “你......”莫飞雪气得咬牙,这个男人不光是好色而且嘴还很毒。

    “坐好了。”

    男人说完再次加速,车快迅飞奔在车辆不多的公路上。

    孙义有没有追上来,莫飞雪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孙义们的车还紧紧跟在身后。

    “你开快点,他们来了。”莫飞雪心慌起来大叫。

    “你放心,他们想要追上我回家练几年再说,把安全带系上。”

    莫飞雪这个时候只得听男人的话系上安全带,她不想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念念还等着她回去,前面是一个很急的弯道,只见男人快速转弯,莫飞雪吓得直叫,这个男人不想活了吗,居然在这里转弯,她的身体在车子不停的摇晃,如果不是系上了安全带,她可能已经被甩出去了。

    等孙义的车追上来时,男人已经转过弯和他们相反的方向擦车而过。

    孙义本想在这里转弯去追莫飞雪,可这里是急弯呀,他没这个本事在这里转弯还能毫发无损,他和几个混混只得伸出手张牙舞爪的破口大骂,眼看这个砸他车的女人从他眼皮子底下逃了,气得快发狂了。

    两边的景物不停向后倒,莫飞雪的脑海里出现了一辆白色的车在公路上行驶,车里坐着她、姐姐和妈妈,她和姐姐是双胞胎,妈妈说要带着她们姐妹去见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爸爸,她和姐姐很开心,在车里不停的问着妈妈,爸爸到底长着什么样,他帅不帅?

    转弯时对面出现了一辆大货车,但车好像出了问题,怎么都刹不住车,最后车子和大货车相撞,两辆车都掉进了大海里。

    这是她这辈子都不愿去回忆的一幕,可是此刻这一幕却清楚的出现在她脑海里。

    莫飞雪双手抱紧自己的身体,她的整个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男人无意间看见脸色惨白的莫飞雪,他以为她冷,按了一下键,后面的敞篷慢慢升了上来合在了前面,里面再也吹不进一点风。

    “你没事吧?”男人试着问道。

    “我,没,没事。”男人的声音总算把她从那段血与泪的回忆中拉了回来。

    车子最后停在了海边,莫飞雪冲下车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海边用海水洗脸企图让自己狂跳的心安静下来。

    刚才真是太危险了,她不敢想像要是被孙义一行人抓到后的后果。

    莫飞雪一抬头一张面巾纸出现在她面前,顺着修长的手臂,她看见了一张绝美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