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翼泽走到门口接了电话,“梓心...”

    翼泽还没有开始说话,电话那端就传来一个女人很大的声音“泽,你怎么还没有来,我的同学都到齐了,就差你一个人了。”

    “梓心,我这里临时有点事来不了了,你和你同学玩高兴就行。”翼泽十分抱歉的说道。

    “泽,有什么事情比我的同学聚会还重要,她们都带着男朋友来了,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你让我怎么面对她们?”冷梓心气得不行,翼泽还是第一次放她鸽子。

    翼泽捂着手机走到医院的巷道接电话,但莫飞雪还是听到了冷梓心在电话那端咆哮的声音。

    过了几分钟,翼泽才挂断了电话回来,他的脸色不太好。

    “翼总监,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耽误了你去参加同学聚会,要不我给你女朋友打电话解释一下吧?”莫飞雪真的很过意不去,如果不是为了来医院,翼泽也不会被他女朋友责怪。

    “不用了,她没事的,我一会儿去接她就行了。”

    孩子生病了,而且这么严重,可翼泽一直没有看见孩子爸爸出现,“孩子她爸爸呢?”

    “死了。”提起念念的爸爸莫飞雪立刻来了火。

    翼泽有些同情莫飞雪,想想她一个女人带孩子真不容易。

    翼泽走到门口又补充道:“莫飞雪,要不要我明天跟李组长替你请假?”

    “谢谢,不用了。”她才上班几天就要请假,除非她是不想干了。

    等等,她从来都没有跟翼泽说过自己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他会知道?

    莫飞雪诧异的看着翼泽,“翼总监,你怎么会知道我叫莫飞雪?”难道他真的是翼辰吗?

    翼泽眼里有短暂的惊慌,很快他变得跟平常一样温柔,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你的工作牌上不是写的有你的名字吗?”

    还真是,莫飞雪尴尬的笑了笑,她居然问了这么幼稚的问题。

    翼泽走后,莫飞雪才想起去交钱,只是她去交钱时才知道原来翼泽已经帮她垫付了医药费,莫飞雪虽然爱骗钱,但她不会欠别人钱,她决定明天把翼泽的钱还给他。

    何冰好像辞了职,莫飞雪只好打电话给她让她帮自己照顾念念,她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么一份高薪的工作,不想失去。

    第二天何冰很早就来了,莫飞雪把念念托付给她后就急冲冲的去上班了。

    还好今天上班她还没有迟到,她来到了总裁办公室。

    今天应该打扫完卫生不会碰到那个恶魔总裁了吧?

    莫飞雪刚打开门,冷千夜就从办公室里的卧室出来了,他头发蓬松,衬衣上面的几颗扣子没扣,露出一大片精壮的胸&&膛,整个人看上去魅&&惑至极。

    莫飞雪看呆了,除去他恶魔的脾气,这个男人真的长得很帅,不过就算他长得再帅,她也只喜欢温柔如玉的翼辰。

    “咚......”直到手中的吸尘器掉在地上发出响声,莫飞雪才惊醒过来。

    她惊恐万分,忙说道:“对不起总裁,我不知道你会在里面,我一会儿再来打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