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泽,你居然为了这个女人吼我。”冷梓心也爆发了,这还是他们交往以来第一次吵架,而且还是为了一个女人。

    “冷梓心,你能不能讲点道理?”翼泽从来在大家面前都是温文如玉的形象,他还从来没有对谁这么大声过。

    翼泽竟连名带姓的叫她,冷梓心脚离开了书,怒气冲冲道:“我哪里不讲道理了?”

    莫飞雪默默的拣起地上的书,她擦去被冷梓心踩上的泥土后起身。

    翼泽为了她和冷梓心吵了起来,她还是第一次见翼泽这么生气,设计部的人都不敢出声,原来翼总监也有发火的时候。

    莫飞雪都插不上话,事情是因她而起,可能她离开了,他们就不会吵得那么厉害了。

    莫飞雪还没跨出去一步,手中的书再次被冷梓心抢走,冷梓心愤愤的撕扯着手中的书,她把所有的气都撒在了书上,很快书就被她撕成了几大截。

    莫飞雪看着掉落在地上破烂的书,心里窜起了熊熊烈火。

    她的牙齿咬得紧紧的,如果冷梓心不是总裁的妹妹,不是翼泽的女朋友,她一定要揍她个鼻青脸肿不可。

    “冷梓心,你疯了吗?”翼泽没想到冷梓心居然会这样做。

    “对,我是疯了,你为了这个女人骂我,你不要忘了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冷梓心气得直跺脚。

    从小到大哪个男人不是跟在她屁股后面,对她大献殷勤,可就翼泽不一样,他偏偏就对她不屑一顾,所以冷梓心要把他弄到手,慢慢的冷梓心爱上了他,可翼泽虽然答应做她的男朋友,但对她总是忽冷忽热的。

    翼泽的态度让她没有了安全感,所以她才不要任何女人接近翼泽,他只能是她的。

    翼泽真是跟她说不通,他上前拉起莫飞雪的手就大步离开了办公室,设计部的人不可置信的目送他们离开。

    翼经理甩下了冷经理拉着那个清洁工离开了,这怎么可能?

    “翼泽...”冷梓心在后面狂吼。

    翼泽就当作没有听见,他仍然拉着莫飞雪走出了设计部。

    莫飞雪的手暖暖的,心一直在跳,一颗小心脏好像要飞出来一样。

    眼睛一直看着翼泽,他为了她甩下了自己的女朋友,这代表什么吗?她不敢想。

    他们走到僻静的转角处,翼泽才放开了莫飞雪的手,看着她认真道:“你先下去,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

    “我走了真的没关系吗?”

    毕竟冷梓心气成了那个样子,好像老虎要吃人一样。

    “没事,她就那样的性子,过几天就好了。”翼泽说完转身离开了。

    莫飞雪一直木楞的部在原地,手心还残留着翼泽的温度。

    不到一个小时,翼泽和冷梓心吵架的事就传遍了整个公司。

    中午吃饭的时候,有的人对莫飞雪指指点点的还在谈论什么,眼里全是鄙夷之色,莫飞雪随便吃了几口饭就逃离了食堂。

    回到清洁部,李组长脸色凝重的把莫飞雪叫到了办公室。

    莫飞雪刚进来李组长就把一个信封递给了她,莫飞雪打开一看是钱,大概有一千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