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权胜铭在她们看不见的视线里嘴角抽了抽,这些女人究竟认不认识名牌手机。

    还是夏青青最后说了一句公道话,“仿冒的手机哪有质量这么好的,你们不要胡说。”

    “也是。”莫飞雪学过认识好多名牌,看这手机的样子也不像仿冒的。

    权胜铭松了一口气,他暗自向夏青青投去感谢的目光。

    他们一行人离开后,抽奖的服务员身边来了另一个服务员,一脸的羡慕,“哇,这个女人太幸福了。”

    “是呀,那男人太帅了,也对她太好了,怕直接送她手机会被拒绝就想起了抽奖让她得手机。”刚才的服务员羡慕得要死。

    “哎,要是我男朋友也有这样好该有多好。”

    “你男朋友能跟他比吗,你知道那部手机要多少钱吗,我们半年的工资也买不了那部手机。”

    权胜铭开车送她们回家,为了看那部手机,三个女人全坐到了后面,莫飞雪则被挤到了中间。

    “飞雪,快试试看这部手机。”苏冰有些急切,她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贵这么漂亮的手机。

    “可是我手机卡坏了。”权胜铭的手机她还要还给他。

    “用我的手机卡。”

    夏青青的动作倒是快,她快迅拿出手机把卡卸了下来递给莫飞雪,莫飞雪打开手机盖把卡装了上去,然后开机。

    画片清晰亮丽,不愧是高端手机。

    “上淘宝看上网速度如何?”苏冰提议。

    “好。”

    莫飞雪用新手机上了淘宝网,速度快得惊人。

    “哇,这速度真快,比我的手机不知道快多少倍。”夏青青和苏冰感叹。

    于是夏青青就指挥着莫飞雪在淘宝网上给她买起化妆品来。

    权胜铭听着后面几个女人的惊呼声,再看见莫飞雪那开心的笑容,他觉得自己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蓝朵手机的确没有淡紫色,是他预定的这款颜色,他见莫飞雪无论是衣服还是耳钉都是淡紫色,他猜想她是喜欢淡紫色的,所以就订了这款颜色,没想到让他给猜对了。

    权胜铭先把苏冰送到家然后再送莫飞雪和夏青青回家。

    下了车夏青青借口有事所以先上楼了,如果她还看不出权胜铭喜欢莫飞雪,那她就太笨了,她要给他们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权胜铭,我抽到了手机你真的不后悔?”

    权胜铭欲哭无泪,等了半天还以为她要说什么呢,原来是说这么无用的话,手机是他送给她的,他会后悔吗?

    “当然不会,明天补了卡记得把我的手机号码存上,省得我打电话来你又不知道是谁。”

    “嗯。”这次莫飞雪乖巧的同意了。

    “这就对了,女人要乖巧点才讨男人喜欢。”权胜铭还是比较喜欢莫飞雪这个样子。

    莫飞雪一下子就来气了,她怒瞪权胜铭,这个人给他三分颜色就开染房。

    “想要乖巧的就去找那天在海边碰到的女人。”莫飞雪气冲冲的离开了。

    权胜铭无语,他这是招谁惹谁了,不就是夸她乖巧吗?

    莫飞雪没走几步就回来了,权胜铭还没笑多久,莫飞雪就把他原来的手机塞进了他手里,冷冷说道:“还你的手机,我现在有新手机了,所以原来坏了的手机也不要你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