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记者被昨天高力警告之后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他们再也不敢问些乱七糟八的问题了。

    而冷千夜也在招待会上公布了他和monica的关系,monica是冷千夜第一个公开的的女朋友,而冷千夜的女朋友是monica这个消息无疑像个重磅的炸弹在招待会上炸开了。

    他们男才女貌,特别相配。记者也争先恐后的采访他们是如何相识的,只是回答这个问题的始终只有monica。

    &nbs,将会由monica代言。

    monica从始至终脸上都带着迷人的笑容,她小鸟依人般的依偎着冷千夜,她真没想到冷千夜居然这么快就公开了他们的关系,她真的太高兴了。

    第二天大名星monica是麒麟公司总裁冷千夜女朋友的报导占了各大报纸的头条,还有各大网站也异常火爆,当然莫飞雪设计的手链也是还没正式开始销售已经夺人眼球了。<就是冷千夜送给monica的爱情手链,代表他对她的执着。<出来不管多贵,他们一定要买一条这代表爱情的手链。

    莫飞雪刚把早饭放到微波炉里冷千夜就走了进来。

    “总裁,早上好。”出于礼貌莫飞雪恭敬的和冷千夜打招呼。

    冷千夜没说话,他径直走到了办公桌旁坐下。

    “总裁,我去把早饭从微波炉里拿出来。”

    莫飞雪刚走几步,冷千夜就叫住了她,“不用了,你先出去。”

    莫飞雪可不敢违抗这位大总裁的意思,她也巴不得早点离开这里,这办公室里的空气实在是太沉重了。

    刚走到门口万紫珊就进来了,莫飞雪愣住了,她和万紫珊不过相差十厘米,她还是第一次和大明星距离这么近。

    不过万紫珊本人太漂亮了,比电视上还漂亮,莫飞雪太激动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是夜新来的秘书吗?”万紫珊仔细打量了一下莫飞雪说道。

    冷千夜的办公室不是一般的人都能进来的,除非是他的秘书。

    “紫珊姐,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莫飞雪呀,四年前你在医院帮我付医药费,我都还没来得及还你钱呢?”莫飞雪激动得口齿不清了,她紧紧抓住了万紫珊的手。

    “是吗?那么久的事我已经不记得了。”万紫珊低头有些嫌弃的抽离自己的手,她现在身份尊贵,不是谁都可以握她的手,只碍于冷千夜在这里,她才没有生气。

    莫飞雪丝毫没有注意到万紫珊表情的不自然,她继续说道:“可我一直都记得,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报答紫珊姐的恩惠。”

    “不用了,小事一桩。”万紫珊不是特耐烦的应付着莫飞雪。

    “怎么会是小事,你可是救了念...”她‘念念的命’还没有说完,就被冷千夜冷冷的语气打断了。

    “莫飞雪,还不去上班?”

    给读者的话:

    欢迎进群看兔兔完结作品《至尊炼妖师:冥皇请入翁》群号:132108418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