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刚才s的代言。

    高力说完眼角看了一下万紫珊,毕竟得罪了这个未来的总裁夫人对自己不会有任何好处。

    “呵呵...”万紫珊苦笑着。

    “夜,他居然这一会儿都不愿等我,还让别人做了本该属于我的代言。”万紫珊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很难看。

    莫飞雪,万紫珊一听这个名字就想起了昨天在冷千夜办公室见到的女人,她就叫莫飞雪,是她,她究竟哪里比得上自己,为什么夜要让她做代言。

    万紫珊只感觉一阵头晕目转,她清楚冷千夜并不爱她,但也不至于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毁她的名誉。

    自己男朋友公司的代言居然被另一个女人轻而易举的给夺去了,这要她将来如何在演艺圈立足。

    万紫珊现在就可以想像今天的事情明天的新闻和报纸一定会非常火爆的。<s的代言换人了,这是冷千夜怎么也封不了的消息。

    万紫珊再也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而且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她们吵得她心里烦得不行。

    &nb代言。

    万紫珊在保镖的护送下从莫飞雪的身边经过,莫飞雪隐约看见万紫珊脸色不太好。

    她抢了本该属于紫珊姐的代言,她是不是很生气?

    “紫珊姐。”莫飞雪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

    “小姐,你不能过去。”

    保镖以为又是一个万紫珊的铁杆粉丝,为了万紫珊的安全还是把莫飞雪拦了下来。

    “你让我进去,我有话要对紫珊姐说。”莫飞雪努力向前冲,这些保镖可不是吃素的,力气大得很,莫飞雪还是被他们拦在了外面。

    今天的事莫飞雪一定要跟万紫珊解释清楚才行,她不想万紫珊恨她。

    万紫珊转身怒瞪莫飞雪,一转眼她脸上又露出了笑容,如果不是有这么多粉丝在,她真想上前去扇莫飞雪几把掌。

    “紫珊姐,你等一下,我有话要和你说。”莫飞雪很着急,但万紫珊一行人已经渐渐离她远去。

    万紫珊不肯听她的解释,莫飞雪整个人也愣在了那里。

    热闹的海滩随着万紫珊的消失而变得安静下来。

    现在正是吃午饭的时候,可莫飞雪却一点胃口也没有,她站在海边任海风吹乱她的头发,她的脑海里一直回现着万紫珊看她的眼神,那是仇恨的眼神。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紫珊姐是她的恩人,为什么她最后却抢了她的代言?

    不,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想的。

    莫飞雪抱着脑袋不停的摇晃,她努力想让自己镇定下来,可怎么也镇定不下来。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紫珊姐原谅我?

    “啊,你们要做什么,快点放开我......”一个突如其来的叫声惊醒了莫飞雪。

    莫飞雪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不远处海边一个大石上三个猥&&琐的男人正在对一个穿着泳衣的年轻女人动手动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