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莫飞雪快要闭上眼睛的时候,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快速游向她。

    怎么会有人来救她,她一定是快要死了,所以看错了。

    海边乱石堆的一角。

    这里围了很多人,都是设计部的人,他们都在小声议论着什么。

    “莫飞雪,醒醒,莫飞雪,醒醒......”翼泽抱着已经昏迷的莫飞雪不停的呼喊。

    翼泽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他的脸色也不太好,担心的神色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出来的。

    翼泽叫了好一阵莫飞雪也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为了救莫飞雪翼泽什么也顾不了了。

    他俯身对准莫飞雪的嘴做人工呼吸,手也不停的按压她的胸

    &&部。

    众人惊得说不出话来,幸好冷经理没在这里,不然还不把她给气死。

    旁边的冷千夜看到这幕心里冒起了无名之火,身体僵硬了几分,周围的空气瞬间降了好几度。

    海水顺着冷千夜前面的头发滑落到地面,身上名贵的西服也因为海水的浸泡而变了形。

    刚才有个女人跑过来说有个穿紫色裙子的女人有危险,冷千夜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莫飞雪。

    他和翼泽几乎是同时跑到了那里,可是他们却都没有来得及救莫飞雪,眼睁睁的看着她跳进了海里。

    看着那抺纤细的身影跳进海里,莫飞雪的身影和千雪再次重叠了,千雪也是丧生在大海的,冷千夜奋不顾身的跳进海里去救莫飞雪。

    “咳咳......”

    莫飞雪吐了几口海水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冷千夜那皱起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

    “莫飞雪,你终于醒了。”翼泽有种难以抑制的高兴。

    刚才听说莫飞雪有危险,他的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刚才在海里他寻找莫飞雪时更怕,他怕再也见不到莫飞雪了。

    还好,她终于醒过来了。

    莫飞雪慢吞吞的坐了起来,她打量了一下四周,她得救了,还活着,她就知道自己不会这么短命的,不过刚才在海里她真的很怕。

    她看见翼泽的衣服全湿了,就猜到了救她的人一定是他,“翼总监,谢谢你救了我。”

    “是......”

    翼泽转身却没有看到冷千夜的身影,其实刚才在海里是冷千夜先找到莫飞雪的,准确来说冷千夜才是莫飞雪的救命恩人。

    只是翼泽不明白,冷千夜是高高在上的总裁,他为什么还要亲自去救一个公司小小的员工?

    莫飞雪强撑着身体起来,头还是很晕,翼泽扶起莫飞雪,“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不用,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莫飞雪艰难的继续向前走了几步。

    “莫飞雪。”翼泽怒吼着抓住了莫飞雪的双肩,迫使她面向自己。

    莫飞雪心里一震自觉的停下了动作,她甚至都不敢去看翼泽充满火花的眼睛。

    温文如玉的翼泽也有发怒的时候,围观的人都唏嘘不已,更多的是等着看好戏。

    “莫飞雪,你知不知道你是一个女人,他们是三个大男人,为什么出了事情你没想到找我们帮忙而要自己去冒险?”质问声从翼泽嘴里吼出。

    给读者的话:

    推荐好友无忧欢颜的文《一夜缠欢:惹上命定的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