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她看见念念手中的金卡时,眼睛冒着金花,她不时瞥向冷千夜,银行的金卡用户,这个男人不光是长得帅,而且还特有钱。

    冷千夜在一处安静的地方坐下,念念抱着一大堆吃的过来了,她拿不走,一个服务员还给她送了过来,她其实就是想近距离看看冷千夜这个大帅哥。

    冷千夜一记寒光射过去,那个服务员被吓得立刻走开了。

    这个帅哥只能远看,不能近距离的接触。

    桌上一大堆的东西,有汉堡、炸鸡翅、炸鸡腿、薯条还有几杯可乐,某个小吃货吃得正欢,她有太久没有吃到这些东西了。

    冷千夜看见这些就好像看见垃圾食品一样,他挑了挑眉,“这么多你吃得完吗?”

    “夜叔...”

    念念吃得太快,不小心噎着了,一口面包卡在喉咙里吞不下去。

    冷千夜把一杯可乐放到念念面前,念念拿起可乐就大口大口喝了起来。

    总算是吞下去了,刚才差点没把她噎死。

    “夜叔叔,你放心,这些我都会全部吃完的,绝不浪费,飞飞说过,浪费可耻,全部吃光就不是浪费了。”

    冷千夜鄙夷,这都是些什么逻辑,硬塞下去把肚子撑破了也行吗?

    念念吃得狼吞虎咽,这些东西实在是太美味了。

    “你慢点吃,像个饿死鬼一样,你小姨没带你来吃过吗?”

    冷千夜从进来脸色就一直没好过,真不知道自己是发了什么疯才会带她来啃德鸡。

    念念狂吃的动作顿了顿,她小眼睛珠子不停的转动,“小姨说这里的东西没营养,所以她从不带我来这里吃东西。”

    她当然不能说是因为自己有心脏病不能吃太油腻和太甜的东西。

    冷千夜光是看念念吃东西的样子就已经饱了,不过这孩子也太能吃了,那么多食物不一会儿就全吃完了,真是个小吃货。

    “去把你的手爪子和嘴巴洗干净。”冷千夜看见念念油腻的手爪子和嘴巴就不舒服。

    “是,夜叔叔。”

    念念起身向冷千夜敬了一个不太规范的军礼。

    冷千夜微微诧异,这孩子和千雪一样淘气。

    出了啃德鸡店,冷千夜竟带着念念去买了儿童安全座椅,念念才五岁就这么坐他的车不安全。

    念念还从来没有坐过儿童安全座椅,她不停的在上面摸来摸去。

    “夜叔叔,这个我能带到学校去吗,上课时坐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念念没见过儿童安全座椅,她当然不知道这个只能在车上用。

    冷千夜嘴角抽了抽,这丫头是外星人吗,还说要把儿童安全座椅拿去学校用,她就不怕同学笑话。

    “不行。”冷千夜冷冷的吐出了两个字。

    她小姨是干什么吃的,难道这个没教她吗?

    念念气得鼓着腮帮子,但她又不敢反抗,这个夜叔叔生起气来可是很害怕的。

    不让她拿这个椅子去学校,念念非常不满,于是她闭嘴不再说话,以这种方式对抗冷千夜。

    后面的念念突然安静下来冷千夜还有些不习惯。

    给读者的话:

    兔子的文笔不行,这是我的一大硬伤,我会努力好好改的,请大家重要看情节吧,看文笔会让你们吐血的,到时兔子可负不起责。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