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兄弟,你不会是见这个女人长得漂亮就想占为己有吧,我可告诉你,她可是我先发现的,俗话说得好,先来者居上,你要是想要女人,里面多的是。”

    男人说得云淡风轻,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吴中伦那要吃人的眼神。

    “你知道她是谁吗,就敢打她的主意?”吴中伦忍住要杀人的冲动问道。

    “我管她是谁。”男人很不屑,他也算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女人是他碰不得的。

    “她是‘麒麟’集团总裁冷千夜的妹妹冷梓心,你说如果冷千夜知道你打他妹妹的主意,他会怎么对付你?”

    冷千夜,t市有谁不知道冷千夜,他可是出了名的恶魔,谁得罪了他都不会有好下场。

    男人只感觉周围冷飕飕的,他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个女人真的是冷千夜的妹妹吗?

    “你不会是为了得到这个女人在骗我吧?”男人壮着胆子问,他可不想到嘴的女人就这么飞了。

    俗话说色胆包天还真没说错。

    “你要是不信,我现在可以给冷千夜打电话让他过来,你放心,他很快的,不会让你久等。”

    吴中伦说完就拿出手机要打电话。

    “别别,你别打,我错了,我马上就走。”

    如果这个女人真的是冷千夜的妹妹他就惨了,自己打他妹妹的主意,冷千夜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他可不敢冒险,男人迅速打开车门一溜烟的逃跑了,样子十分狼狈。

    吴中伦低头见冷梓心醉得不醒人事很心痛,他始终皱着眉。

    究竟是什么事让她不开心要喝这么多酒?

    “梓心,醒醒,梓心......”吴中伦不停的喊着冷梓心。

    冷梓心抬头看着吴中伦,可是她面前的人影由一个变成了好几个,她摇了摇头也还是看不清面前的人。

    “你是谁呀?”

    “我是你中伦哥哥,难道你现在连我也认不出来了吗?”她这是喝了多少酒,竟然连从小一起长大的他就不认识了。

    “中伦哥哥。”

    冷梓心的这声中伦哥哥叫得特别委屈,她一头扎进吴中伦的怀里痛哭了起来。

    吴中伦轻轻抚摸着冷千心的头,“梓心,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中伦哥哥,翼泽他跟我分手了。”冷梓心抽泣得更厉害了。

    “他居然敢跟你分手。”

    吴中伦整个身体都变得僵硬了,抱着冷梓心的手力道紧了几分。

    那个男人不是答应过他要好好对梓心吗?为什么现在要跟梓心分手还伤她的心。

    “我带你去找他。”

    吴中伦拉着冷梓心就向前走,他气得不行,自己所珍视的冷梓心怎么能被他伤害。

    “中伦哥哥,不要去。”冷梓心站在原地就是不肯走。

    中伦哥哥从小就对自己很好,如果真让他现在去找翼泽,他们一定会打起来的,无论是他还是翼泽她都不想他们受伤。

    “你到现在还护着他?”吴中伦气得不行,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冷梓心在乎的人还是那个伤了她的人。

    “中伦哥哥,我求求你不要去找他好吗,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能解决。”

    冷梓心刚说完就挣开吴中伦的手跑到公路边狂吐起来,她没吃晚饭空腹喝了很多酒,现在吐起特别特难受,把胃里的酸水都快要吐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