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电话那端传来李老师非常急切的声音,“你是莫念念的家长吗,莫念念出事了,现在在市中心人民医院里,你快点过来。”

    莫飞雪一阵惊慌,挂了手机就立刻飞奔出门。

    莫飞雪匆匆来到了市中心人民医院,问了护士,才知道医院正在抢救莫念念。

    李老师和莫飞雪交待了几句就离开了,念念是因为心脏病复发而晕倒的,还从梯子上摔了下来,流了很多血。

    莫飞雪焦急的在手术室外面走来走去,眼睛不时看向手术室门上的灯。

    她的全身不停的颤抖,念念你要坚强,你会没事的。

    姐,你一定要保佑念念,她还小,她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莫飞雪。”身后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莫飞雪光是听到这个声音就止不住的颤抖。

    他怎么会在这里?

    莫飞雪转身冷千夜就站在她的前面,他的双眸透着无限凛冽的寒光,身上散发出零下几十度的冰冷。

    冷千夜一步步逼近,莫飞雪恐惧本能的向后退,直至被逼到墙角无路可退。

    冷千夜一双手撑在墙上,把莫飞雪禁锢在其中,他和她离得很近,他甚至可以看清她的每一根眼捷毛。

    他恨,恨莫飞雪和千雪长得太像了,不然他此刻一定会亲手掐死她。

    莫飞雪都不敢抬头看冷千夜,她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骇人的冷意。

    “总裁,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事到如今,她只能道歉,她的声音很小,还带着颤音。<的授权书,难道是翼泽逼你签字的不成。”冷千夜早就让人对过笔迹了,那笔迹确实是莫飞雪的,假不了。

    而这个女人现在还在他面前装无辜,他最讨厌虚伪的女人。

    “授权书,什么授权书?”莫飞雪猛然抬头,为什么冷千夜说的这些她都不明白。

    冷千夜双眸更暗了,但他脸上还是没有任何表情,但是谁可以看出他非常生气。

    “少跟我装蒜,你和翼泽一前一后进麒麟,不就是想联合起来搞垮麒麟吗,不过我告诉你,麒麟少了那两亿不算什么,想搞垮麒麟做梦吧。”冷千夜紧握双拳,双眸里更是怒火四溢。

    翼泽,莫飞雪想起电脑里看见的翼辰,难道翼泽就是翼辰吗,他进麒麟另有目的,所以刚开始他才装作不认识自己。

    莫飞雪又想起,刚进设计部上班的时候,翼泽拿了很多合约让自己签字,因为有几份是英文,所以最后她看也不看合约的内容就签了字,的授权书就是那时候签的字吗?

    莫飞雪心里的冷意迅速传到四肢百骇,翼辰不光是骗了她还利用了她,利用得这么彻底。

    她的心好痛,为什么盼了这么多年的人却伤她最深。

    莫飞雪的双腿一直在发抖,再也承受不起身体的重量,一下子顺着墙滑了下去。

    冷千夜直接从地上把莫飞雪提了起来,他的力道很重,抓得莫飞雪生疼,但她一直没有叫出声来,心里的疼远比这个疼得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