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再给你十天的时间,如果到时冷千夜还活在世上,我一定会亲手杀了她。电话里的女人咬牙切齿道。

    翼辰挂断了电话,把手机随意扔在办公桌上,手中的红酒不停转动,他却没有喝一口。

    当年爸爸的公司被麒麟收购,爸爸债台高筑,他爸爸去求冷千夜饶过他,但冷千夜只是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这个世界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爸爸最终因为受不了压力而选择了跳楼自杀,那个时候他在上高中,他和妈妈为了躲债不得不偷跑出国。

    那段时间的日子无疑是最痛苦的,他和妈妈在异国当过乞丐,也帮别人洗过碗,他从小说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哪里做过这些,他经常打碎碗,被扣工资不说,还被人一顿痛打,最严重的一次是打断了三根肋骨,没有钱住院,只是在医院输了两天液。

    他很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他从一个送货的慢慢的开起了公司,最后甚至做到了世界500强,他国外的公司并不叫腾翼,公司是迁回t市才叫腾翼的,腾翼是他爸爸原来的公司,冷千夜收购了那么多公司,他当然不会记得他爸爸以前的公司叫什么名字。

    “砰......”

    酒杯被翼辰瞬间捏碎,碎片散落在地,几块碎片陷在他的肉里,他也不觉得痛,这些痛和当年冷千夜加注在他身上的算什么。

    冷千夜,我和你的较量这才刚刚开始而已。

    **

    念念做完手术已经转到了病房,这是一间普通的病房,到处弥漫着消毒水刺鼻的味道。

    “念念,你要坚强,要好好的活下去,飞飞相信你能做到的。”泪水无声的划过莫飞雪脸庞,她不是已经学会坚强了吗,为什么这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

    莫飞雪快迅擦干眼泪,她不想一会念念醒过来看见她哭。

    就算心里再苦,为了念念她也要扛下去,念念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飞......飞。”念念稚嫩的声音传来,她伸出小手想要触碰莫飞雪。

    莫飞雪开心的笑了,念念总算是醒了。

    她上前紧紧握住念念的小手,她太激动了,以致于眼泪在眼睛里打圈,她极力忍着不想眼泪流出来。

    “飞飞,不要......担心我,我会坚强的,我是.....打不死的小强,我比海龟还长寿。”念念无力的眨着大眼睛,轻轻扯出了一个笑容。

    她的念念一直是这么懂事,这么会安慰人。

    “哪有人说自己是蟑螂和海龟的。”

    莫飞雪虽然笑着,但眼泪就像断线的珠子,不停的往外冒。

    念念伸出另一只小手轻轻试去莫飞雪的眼泪,“飞飞是大人不可以哭哟,别人看见了会笑话的。”

    “嗯。”莫飞雪点点头,她也不想哭,但眼泪就是止不住。

    念念还是太虚弱了,她刚醒来不久就昏睡了过去。

    夏青青和苏冰来看念念,她们买了一些营养品。

    “飞雪,念念的病怎么样了?”夏青青和苏冰同时问道。

    “没事。”莫飞雪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她不想夏青青和苏冰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