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冷染这个时候才觉得特别的气愤,敢情当时成穆安敢直接押着自己去结婚就是受了这货的怂恿啊!他是怕自己真的变成了白痴的话,没有人会照顾自己,反正他也正好爱着自己,娶回去表达自己的钟情么?

    还是他觉得,滅煞堂就是那么的没有人性,对付一个没有利用价值的白痴就会采用人道主义的方法来毁灭掉。呵呵,那只能说那肯定是在炼火掌控滅煞堂以前,只要有炼火在,别说冷染变成了白痴,就是变成了个全身连动都不能动的废物也不会放着不管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姐妹情谊,是在欧恋星和冷染身上都没有的!

    “倪儿,我当时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们会是这样亲密的关系啊!你可别打我,要怪就只能怪我妈从小就给我灌输了这样的思想!”白展齐是觉得很冤枉的好不好,而且爱都爱上了,不管是有血缘关系还是她真的是狐狸精,他都不会改变的。

    “老婆,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当初不干脆杀了白展齐省事儿!”成穆安就是当着白展齐的面也是这样很不留情面的说,如果是换作自己吧,当初给自己下毒的仇那是一定要报的啊!

    “喂喂喂,有你这么说话的吗?”白展齐把碗筷一放,就开始跟成穆安叫板了。

    “姐姐,我也觉得,当初他那样对你,你为什么还要嫁给他?”欧恋星早就想说话了,这个时候终于插上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就是换做是自己,面对一个曾经给自己下毒害得自己失忆还把自己送给一个危险的男人的恶魔,冷染这几年来表现的真的是太过温柔而且善良了。

    “恋星,怎么你也这样对我!”白展齐真的快哭了,为什么连欧恋星都这样对自己了,以前她还私底下说最支持自己这个表姐夫了。难不成就因为知道了自己以前对冷染做过那样狠毒而且不可饶恕的事情?

    果然是黑历史黑一生啊!

    “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欧恋星一个白眼过去,白展齐更加的委屈了。这些人到底有没有站在自己的立场想想问题啊,当时自己真的是为了自己的母亲,怕当年抛弃白弥奕独生女的事情败露好不好!

    “哥哥啊,不是我说你,难道你就没有听说过乌鸦和狐狸的故事么?啊,对不起我喝多了举错了例子!嗯,我这样跟你说吧,你说一只老虎啊它很饿,所以它去捕食一只麋鹿,然后这只麋鹿成功逃跑了但也还是受了伤。你说说看,如果这一只麋鹿下一次见到老虎的时候会不会撒腿就跑,至少也会有戒备吧!然后你再想想,如果这只麋鹿它不是麋鹿,是一只身强力壮的大犀牛,你说它要是被老虎伤害过,再见到那只老虎的时候它会不会报复?”

    凌莫也不知道才坐下多久,也就喝了两杯酒而已,就开始话多了。

    “好吧,我懂了,可是没必要那么狠吧。你们该不会趁着我不在的时候密谋杀了我吧?”白展齐这会儿才觉得阴风阵阵啊,没想到自己曾经对冷染做过的事情让这些人同仇敌忾地把讨厌目标转到了自己的身上。

    话说当年成穆安虽然没有对冷染做什么,可是这送和接都是你情我愿,加上后来的婚礼什么的都是他决定的。为什么这些人也不去讨伐他,偏偏要跟自己过不去呢?

    “是我的话,早解决掉你这个祸患了!哪还用得着和别人商量怎么杀你,这种事情交给手下就好!”罗伯特和成穆安等人的看法一致,对于一个曾经差点让自己付出生命的代价的人,早就应该在能够逆袭的时候把他一下解决掉!

    “你们,人艰不拆啊!这还是为我接风洗尘的饭么,这简直就是我的批斗大会啊!”白展齐真的是欲哭无泪了,这也算是红果果的控诉这几个人吧。这会儿要是儿子在就好了,说不定还会帮着自己点儿。不对,洋洋那个性,要是知道自己那样对他妈咪的话,不削了自己才怪!

    “是啊,你们都别怪他了,他不是没有弄死我么。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面,他就要被我继续折腾了,所以你们就不应该讨伐他,应该同情他才对!要知道得罪我的人都是些什么样的下场!”

    冷染是真的没有那么乐观,现在看看白展齐不就是有苦说不出么?不过她也不是故意要折腾这个男人,爱上自己不过是他自己作死罢了,她可没有对这个男人刻意展现过自己任何的魅力。

    “白先生,你好像真的弄错了,我们要接风洗尘的对象是小白洋,不是你!”欧恋星看着冷染都不想再强调这一点了,自己开始“好心”的提醒。

    “恋星啊,你有时候不需要这么真相的你懂么?”白展齐觉得她也该适可而止吧,找茬那么一两次也该收手了吧,怎么这会儿还这么的说话带刺儿。

    “不懂,我不知道什么是真相,我只知道事实!”欧恋星还就跟他作对了,那一副很拽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罗伯特看着她这个样子,欣慰的笑了笑,又低下头去吃饭。

    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看见过她这种刁蛮任性的模样了,那会儿也不过才刚刚认识她,可之后自己是玩得开心了,可是她变了,变得沉默变得顺从,连表情都单一了。现在恢复自由身的她,看上去真的开心多了。他是不想把这个美好给破坏掉,但是也没有办法舍弃自己这几年的执着。

    凌莫也因为欧恋星的伶牙俐齿在很不厚道的笑白展齐,人果然是不能承认错误的,你看这下白展齐被多少人给讨厌了。

    “好了,你们不用帮我出气什么的,真的不用,都说了他还有一辈子的时间要偿还我!”冷染不算是在维护他,只是也不用每个人都这么特别的针对这个男人了。再说这三年多以来,这个男人也没少被自己和儿子作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