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染没有动,只是若有所思地抬头看向了天空,这天色好蔚蓝,可是为什么她总觉得,这天要变了呢?

    自己的父亲,是真的要醒过来了么,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从他嘴里知道很多的真相?

    还有,他对自己母亲的看法,对自己这个弟弟的看法,以及对李言真这个弟媳的看法!

    “表姐,你难道不高兴么?”看着她的反应,恋星觉得有点奇怪,怎么她父亲要醒了,她会是这样的表情?

    “没有,我只是在想,是不是准备什么时候去看看他……”是啊,是该去看看这个男人了。这一次回来果然的想的事情太多,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去看他,连恋星都看过他了,自己却还站在这里发呆。

    “表姐你是担心他醒了不知道该怎么相处吧,毕竟是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在一起相处的亲人,这么突兀地要叫父亲也是不习惯的!”欧恋星说这话的时候,也本是无心,却不想,这句话却是说给自己和冷染两个人听的。

    很多年后,两个人再回想她们之间这离奇的身世关系,也都还觉得唏嘘不已。当年白家这两兄弟到底是下了多大的棋啊!

    “是的,我从有记忆开始,就在学会一件事情,那就是冷血无情,六亲不认。谁也不要相信,谁也不要同情,谁也不要心软!可是我那个时候还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姐妹,她是我最信任的人,现在我多了很多的亲人,甚至还有了父亲,总会觉得很不习惯。”

    冷染想,自己一定是一个很不合格的杀手,怎么能犹豫呢。怎么有那么多人都还没舍得下杀手呢,易薇拉是,李言真也是,况且这两个女人还是一个比一个该杀。

    现在易薇拉因为自己死了,那么李言真呢,等待着她的结局又会是什么?

    或者,修杰的失踪跟她有没有关系?不对,既然她带走了修杰,就不应该杀易薇拉,她实在是没有动机!

    就算是  看;’;^书网^‘竞技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