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逆袭冷面总裁别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了班,没等到孟乔,顾悦城站在门口,探头探脑地四下张望,没人,这才挺挺腰杆出了公司。奇怪,自从上次自己坐着那个臭男人的法拉利跑了之后,永哥的人还真不来纠缠了。

    她哪里知道,永哥的人以为她是慕氏总裁的女人,哪里还敢来招惹。抛开慕氏招牌不说,光是慕沛安这三个字就足够让宁江市地皮颤三颤。商场上手段狠辣,政界背景深厚,一个小小的地下钱庄小老大,还不想自讨没趣,拿石头砸自己的脚。

    没有人烦,心情好了许多,但是想起今天发生的事,顾悦城又开始诅咒起那个可恶的男人。

    哇哇哇,要不是金东的总裁,要不是要留在金东,她才不要受他的折磨,脚下一颗碍眼的石子瞬间被她踢飞出去。

    “悦悦,悦悦。”肩上迅速地被人一拍,顾悦城吓得几乎尖叫起来。

    回头,竟然是顾玉蓉!

    称之为母亲,却从来没有尽过母亲的责任的女人!

    “妈,你不要这么忽然冒出来吓我好不好?”说着,顾悦城赶紧看看她后面有没有其他人,要是永哥的人暗里跟着就惨了。

    顾玉蓉脸上迅速堆起笑:“悦悦,永哥的钱不用还了。”

    “不还?你欠了那么多钱,他们那些人都是吃骨头不吐渣的怎么可能。”她可不认为这些人有那么好心,地下钱庄利滚利,翻倍涨,为的就是圈钱。

    “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永哥的人没来追债了。”顾玉蓉脸面还是红了一红,毕竟欠了一屁股债甩给女儿的是自己。

    “找我什么事?”

    “悦悦,给妈妈一点钱好不好?”顾玉蓉讪讪地搓搓手。

    叹了口气,顾悦城无奈地摇摇头,又去赌,这次说什么自己也不能让她再去那个鬼地方。

    “妈,我真的没钱,等我下月发了工资再给你。”

    顾玉蓉猛地咳嗽了好几声,脸色被呛得发红:“悦悦,妈,妈真的不是拿钱去赌。”

    从小时候判给顾玉蓉起,她把她丢给了外公从来没管过,甚至爸爸要看她还得偷偷地来看。不怨恨不可能,可是看着她花白的头发即刻心软。四十多的年纪,皱纹已经过早地爬上了她的额头。

    风吹起,顾玉蓉身子缩了缩,她这才发现她穿的那么单薄。

    “妈,要不你和我一起住吧?”她现在住在孟乔家,租金很便宜。本来外公的房子也不小,可惜为了还赌债给卖了。

    “不,悦悦,妈,妈不能和你一起住。”顾玉蓉说完转身就要跑。

    “妈-----”

    这一声唤,顾玉蓉的脚步停滞了下来。

    顾悦城缓缓把自己外套脱下披在她的身上,然后掏出兜里所有的钱塞进她的手里:“妈,等我发了工资我再来看你,你一个人要吃饱穿暖哦。”

    顾玉蓉抬眼看着女儿,忽然心里一酸,她从来没有管过,也没有注意过,自己的女儿已经长大,已经懂得心疼她。自责,内疚一时五味杂陈涌上,强忍住眼里的眼泪,转身掩面跑了。

    自己是个自私,没用的母亲,她顾玉蓉不配,不配---

    怔怔地看着顾玉蓉的背影越来越模糊,顾悦城这才慢慢朝着孟乔家的方向走。

    孟乔家。

    “什么,那天晚上被绑的男人是慕沛安?”手一抖,杯子差点打翻,一口水没下去全呛到了气管,孟乔剧烈地咳嗽起来。

    慕沛安,那不是金东的总裁,他们的老板吗?

    “是啊。”顾悦城摇摇头,赶紧拍着孟乔的背帮她顺气。

    孟乔抚着心口,连连大叫:“悦城,完了,完了,你简直是在太岁头上动土,老虎嘴上捋须啊。”

    顾悦城也栽倒在沙发上,头在靠垫上撞:“撞死算了,我哪里知道那个臭男人是金东的老大,要知道我也没这胆啊。”

    “悦城,怪不得那天总裁叫我去办公室,看来他要实施报复计划了。”孟乔如梦初醒,喃喃道。

    “报复计划?”顾悦城不明就里。

    “傻丫头,你不会用脑子想想,你这么羞辱他,他会放过你?”孟乔气结,看着顾悦城一脸茫然的傻样拿手指头往她额心戳了两下。

    传闻,对于竞争对手,慕沛安出手狠辣,一击必中,从不心软;对于利益同盟,慕沛安寸步不让,锱铢苛求。

    这样一个腹黑冷面的男人,惹了,顾悦城你还能有好吗?

    “那怎么办?”顾悦城可怜兮兮地看着孟乔。

    “我也不知道,”孟乔搂过她的肩膀,叹了口气“凉拌吧,只能能躲尽量躲,最好少招惹喽。”

    给读者的话:

    喜欢文文,就动动小指头收藏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