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逆袭冷面总裁别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拐过几个巷子,按照发来的地址,慕沛安和郭路很快找到了孟乔的家。

    “伯母,你是说孟乔打电话说她在医院?”慕沛安皱了皱眉。

    孟乔妈妈点点头,听说是乔乔的老板,忙摸着桌子去够水壶,却让慕沛安制止了。

    明显,眼前六十多岁的老人眼神不好。

    “乔乔说,悦城这孩子受伤住院了,哎呀,这孩子可怜啊,我在家干着急也没办法。”乔乔妈叹了口气,女儿跟顾悦城关系好的似亲姐妹,她也把那个孩子当做自己女儿看待。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竟然乔乔两天连家都没沾。

    受伤?

    住院?

    怪不得顾悦城没参加这次金厨大赛,慕沛安剑眉皱的更紧,一丝丝担忧漫上心底。

    “郭路,打个电话,问问孟乔,顾悦城在哪个医院?”

    郭路早就从人事要来了孟乔电话,打过去是关机,他无可奈何地一摊手:“总裁,孟乔手机关机,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慕沛安没好气地扭头瞪了瞪郭路一眼,有杵在这的功夫,还不赶紧去查。

    郭路吓得两腿一哆嗦,总裁生起气来,那气势太吓人了,眼神锋利如刀啊,乖乖。二话不说,这下他赶紧自动消失,出去办事了。

    “伯母,您能给我说说顾悦城的情况吗?”慕沛安对顾悦城很是好奇,他派人暗地调查过,她居然去酒吧当啤酒小姐,不知道什么原因被人追,这才那夜误打误撞进了自己的房间。

    不美好的开始,那个有些狡黠的女孩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到这,他的眸光微闪,不由自主微微扬起了唇角。

    “悦城这孩子啊,可真是命苦,”孟乔妈妈叹了口气,“她和乔乔从小到大就是同学,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哎,判给她妈,可惜她妈好赌成性,从小这孩子就在她外公家。长大吧,外公死了,连房子都被她妈给输光。这不,没处住,才搬来住到我们家来。更可气的是,我听我们家乔乔说,她妈欠下了地下钱庄的高利贷,居然跑了让女儿来还,真是造孽啊。”

    孟乔妈妈说着气的手直捶桌子,大人不好好过日子,孩子也跟着遭罪。要不是赌,也不至于悦城这孩子到处兼职,天天辛苦。

    “那,顾悦城她爸爸呢?”慕沛安心里一怔,有这样的家庭也的确不幸。

    “说起她爸爸,那可是个好人,”孟乔妈妈接过慕沛安手中的杯子喝了一口,才缓缓道,“都说老天有眼,可是为什么总是好人多难。”

    “伯母,难道?”慕沛安迟疑了下还是没问下去。

    孟乔妈妈摇了摇头:“死了,前几个月不知道怎么说是得了脑血栓死了。他也是金东的员工,您知道吗?”

    她只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自己女儿的上司,却不知道他是当今金东的总裁。

    “你是说,顾悦城的爸爸是唐岸松?”慕沛安紧盯着孟乔妈妈,这太出乎他的意料。几个月前,他老爸慕渊的私人厨师唐岸松忽然去世,他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很意外。虽然他只见过几面,但是四十几岁的唐岸松却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人和善可亲,做的一手好菜,特别是他最拿手的唐家独门手艺,更让他念念不忘。听说是突发脑溢血脑栓,具体的他就不知道了,偌大的金东他得掌控,这件事也就随之淡忘。这样一提起,那张脸孔又清晰起来。

    自从唐师傅去世,老爸慕渊也跟着情绪低落,借此直接去了国外散心。他本打算在金厨大赛上再给老爸找个私人厨师,接替唐师傅来着。

    没想到,唐师傅居然是顾悦城的父亲!

    手机忽然响起。

    接通,里面传来郭路的声音:“总裁,找到了,但是,病床上人不见了,听医生说,她前几天夜里下班,遇到了歹徒,被,被--”

    “怎么了,快说。”莫名的烦躁,听着郭路吞吞吐吐的声音,慕沛安几乎气急败坏。

    郭路站在医院门口,咽了咽口水,总裁火气这么旺,他还真是怕。

    “被通了两刀,脸上也受了伤。”毁容两字没敢说,万一总裁真对顾悦城上心,他说出来不是没事找事嘛。

    电话一挂,慕沛安急急转身。

    “没出什么大事吧?”孟乔妈妈忽然觉得气氛不对。

    “哦,没有,伯母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走了两步,他忽然想起了什么,拿出支票唰唰地写了几下,悄悄撕下放在了桌子上。

    孟乔家的情况也不好,她妈也眼睛这样,既然他看见了,能帮就帮一把。

    法拉利向着郭路讲的医院疾驰而去。

    不知道为何自己的心忽然提了起来。

    顾悦城,你不能有事,千万,千万不能有事。

    给读者的话:

    今天更新的早吧,嘻嘻,小贝谢谢大家收藏,喜欢小贝的文,记得投票票支持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