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逆袭冷面总裁别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伴娘手挽着霍蓝一步一步沿着台阶走下,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来宾们全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迎接幕氏未来的总裁夫人,电视台和报社的记者纷纷把镜头对准了台阶上娇美的女人。

    一时间,闪光灯和按动快门的咔咔声不绝于耳。

    霍蓝一袭束身红色镂空礼服,更显得身材婀娜多姿,她摆出不同的动作微笑着任由记者们拍照。

    眼眸是笑着的,心是甜蜜的,这一刻,她相信自己的风采胜过以前所有的时刻。

    “霍小姐,今天是您订婚的日子,请问您现在心里是什么感受?”

    “自然是幸福了。”她毫不掩饰自己的所有情绪。嫁给宁江所有女人的梦中青人,她自然是幸福而骄傲的。

    “霍小姐,这次霍幕两家联姻,是不是以后在生意上也会有所发展?”

    “这个,”霍蓝沉思了片刻,微笑道,“我说了不算,既然嫁到幕家,自然要看我老公的意思。”

    虽然是订婚,也代表着这个男人即将成为自己的老公,霍蓝如此亲密地称呼,让旁边挤不进来说话的一个记者跳着大声喊了起来。

    “霍小姐,今天好像是订婚,请问你们什么结婚啊?”

    “对啊对啊,你们选好什么日子结婚啊?”直到现在,还没见幕氏总裁的人出现,其他的人也跟着喊了起来。

    霍蓝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问有些不知所措,慕沛安只答应和自己订婚,至于结婚,她心里一时茫然。

    就在她尴尬不已的时候,远远地看见慕沛安正朝着自己走来,一身黑色西装身材欣长挺拔,步伐沉稳有力,她用力扬了扬自己的手。

    “沛安,我在这儿!”

    所有的人齐齐转头,记者们再次改变了镜头的方向。

    男人脸庞坚毅酷气十足,西装笔挺,衣襟处别着一朵红色的小花,不紧不慢地向着台阶上的霍蓝走去。全身的气场让所有的人都自动让开一条道出来。

    慕沛安轻轻招手对着所有人打了个招呼,迎着阳光难得的微微一笑,竟然让所有的人都心脏为之一滞。如此有魅力的男人笑起来更是让人着迷。

    “哇塞,好帅啊。”一个娱乐电台的女记者叫了起来。见过的明星无数,在看了幕氏总裁后她才发现头次有这么具有高贵气质和强大气场的男人,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让人瞩目的光芒。

    看着下面女人们羡慕的眼神,霍蓝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朝自己款款稳步而来的男人。

    慕沛安收敛起笑意,由身后四个保镖贴身跟随,一步一步迈上了台阶。

    所有的人都为这一对财貌双全的璧人使劲地鼓掌,祝福着,随着欢快的乐曲,数不清的气球全都升空而起。

    接过伴娘,慕沛安握住了霍蓝的手,眼眸朝着空中定定地望着。

    这场订婚礼,让他微微心生不悦,她这是在逼迫他吗?所有的仪式,都像是结婚的仪式,甚至还用上了伴娘。呵呵,看着底下人的欢呼,他的心却是一片冰凉。

    最好的婚礼,本该是他和乐儿的才对,可是···

    没有人意识到,此刻幕氏总裁真实的心思。

    只有一个人,正担忧地看着慕沛安,他不是别人,正是郭路。

    订婚是一大喜事,总裁竟然没有通知远在国外散心的董事长,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就算对这桩联姻再不满意,好歹也表面功夫得做足。豪门的家庭关系真是复杂,郭路不由摇了摇头。

    霍思航坐在首席,看着女儿一脸幸福,端起红酒抿了一小口,绷起的脸色才微微缓和。未来女婿慕沛安和老爸关系一直紧张,这么重大的订婚礼居然慕渊都没有来,他心里不乐意不高兴。算了,女儿找到好归宿这才是他最最宽慰的。

    霍蓝是他的独女,从小到大就是他的掌上珠,心头肉。她聪明,漂亮,表面淑雅骨子要强,自从接手公司事务更是处理的妥帖稳当。霍思航这么一想眼圈微微发红,女儿大了,终究还是别人的。心里一声叹息,随即他还是心情慢慢好了起来。

    能和幕氏联姻对于霍家也算是好事,更何况慕沛安是女儿自己中意的人。这,也算是双赢吧。

    “现在请幕氏总裁慕沛安先生给霍蓝小姐带上订婚戒指。”司仪打开手中的盒子,一枚亮闪闪的钻戒在太阳光下反射出炫目的光线。

    慕沛安接过,迟疑了一下。

    霍蓝伸出右手,昂首期待地等着幸福时刻的到来。

    “等下,慢着!”忽然一个女人清脆的声音响起。

    给读者的话:

    终于五万字了,这蜗牛爬的,小贝灰常感谢大家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