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逆袭冷面总裁别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悠雪,想喝点什么?”

    权悠雪画着淡淡的妆容,静静地坐在高档包厢的沙发上,微微一笑对着坐在她对面的男子轻启红唇:“哥,咖啡,加冰的。

    对面的男子,相貌英俊,眉目中全是宠溺的温和,他手一招:“swaiter,一杯咖啡,要加冰的”。

    出了机场,一路上的权悠雪都是沉默的,三年,整整三年她又回到了宁江。城市还是这座城市,可是心情早就已经变了。

    她气定神闲地品着咖啡,修长的手指犹如葱管,姿态优雅,从容淡定,男子眼光一直盯着自己,她忽然微微有些不自在。

    “哥,我脸上有东西吗?”她明白他的心思,只是目前她还有更重要的事,什么也不想考虑。

    “没,没有。”权少棋不自然地笑了笑,尴尬地收回了留恋的目光。即使不看,他也能在心里描画出她的模样。

    巴掌大的小脸,白嫩柔腻的肌肤,一头乌黑顺滑的长发散散在垂在肩上,不抹唇彩依旧娇唇如饱满的樱桃那么令人神往,一双眸子清澈透亮,细长而浓密的睫毛如蝴蝶的翅翼,一切显得那么完美无缺。

    要是剪个刘海肯定很好看,权少棋想到这叹了口气。

    “陆萍,烦死了。”

    后座传来一个女人气恼略带焦躁的声音,这个声音猛地从身后传来让权悠雪身子一怔。

    这个声音在她的记忆里是个特别的存在,马上她就联想到身穿短裙,红色短发的女人。

    真是巧,没想到刚刚回来就能碰到熟人。

    果然接下来的谈话更是坚定了她的猜测。

    “洛家二小姐,”陆萍推了推洛亦楠,“都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何必呢,都三年了,慕沛安又不理你,你看看你爸爸给你介绍的不是世家子弟,就是官家二代,知足吧,看看姐们,我是羡慕嫉妒恨,干脆你从了你老爸的心愿得了。”

    洛亦楠苦闷地把一杯酒直接倒入喉,说到相亲她更是烦躁,一个个的男人给她介绍全让她给打发了,看老爸并没有罢手的意思,难道还怕她洛亦楠嫁不出去?

    不是她的菜,怎么入的了她的眼里。安哥哥,安哥哥,她叫着慕沛安的名字,又拿起瓶子倒了慢慢一杯。

    “楠楠,别喝了,再喝醉了我可扶不动。”陆萍赶紧起身把洛亦楠手里的酒杯给抢了过来,重重地放到了桌上。

    “我没醉,让我喝,让我喝···”

    “楠楠,我们回家吧,喝多了我没法给你爸爸交代。”陆萍摇了摇头,这三年来,她最怕的就是和洛亦楠来外面,这丫头每次不是喝到烂醉如泥,就是把慕沛安挂在嘴上叨叨半天。

    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只能叹息,洛亦楠情有独钟的单相思何时才能到个头啊。

    “为什么?陆萍,你给我说说,先是公司的女职员勾搭我的安哥哥,”洛亦楠两颊绯红,嘴里满是酒气,打了个嗝,继续说,“我好不容易找人搞定,那女人消失了···”

    陆萍吓得脸色都白了,原来三年前公司的顾悦城失踪,真是洛亦楠干的。她给洛亦楠提供照片,也算是帮凶啊。听说顾悦城容貌被毁后失踪,她好长时间都胆战心惊。没想到此时洛亦楠又提了起来。

    “楠楠,别瞎说。”陆萍低声制止。

    “怕什么,我做都做了,”洛亦楠一把撇开了陆萍的胳膊,语无伦次地说,“搞定了想飞上枝头的小职员,又来了个霍蓝,呵呵,看我的安哥哥魅力多,有多大···”

    “呜呜呜,我相信慕浩楚的话,在安哥哥的婚礼上闹了一场,他再也不理我了,呜呜呜。”

    洛亦楠忽然情绪崩溃,哭的稀里哗啦,她喜欢慕沛安这么多年,始终没有入他的眼,住他的心。

    另一边,权悠雪的指甲深深地抠入掌心,丝毫不觉得疼痛。三年难熬地狱般度过的每一天,原来都是拜这个叫洛亦楠的女人所赐!

    她的眼角发涩,双眸中陡然迸发出丝丝恨意!这种女人太过狠毒,要不是自己命大,估计早已经见了阎王。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右侧脸颊,她活着,那就要活得更好!她所受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痛苦和梦魇,她要原封不动地还回去!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权悠雪神色不对,权少棋连忙关切地问。

    权悠雪摇了摇头,稳住心里的愤恨和怒意,淡淡说:“哥,没事,我好像遇到了一个老朋友而已。”

    “真的没事?”

    “嗯。”

    她努力挤出一丝微笑,点点头,这些事少棋哥哥还是不要他搅合进去的好。

    他已经帮的自己够多了。

    权悠雪站起来,拿起桌上喝了一半的咖啡,换上迷人的微笑:“哥,你等我一会哦,我去会会老朋友。”

    这个世界还真是好人多磨难,贱人多潇洒。

    她,回来了。

    爸爸的案子,还有她的仇恨,那些伤害过他们的人,她要一个个揪出来!

    给读者的话:

    女主回来了,啦啦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