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逆袭冷面总裁别嚣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浩楚上下打量了权悠雪一番,看她穿着工作制服,故意眉头一皱,叹了口气,说:“可是你现在穿着售楼小姐的工作制服,我的忙你没法帮啊?”

    “那,那怎么办?”

    慕浩楚一笑,把沙发上的精美袋子再次递了过去:“悠雪,穿上,陪我去参加一个活动!”

    权悠雪手里拿着袋子,看着这定制不菲的裙子犹豫了,去吧可是她实在不想接受别人的礼物,可是不去她还欠着这个男人一份人情,真是左右为难。

    何况她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活动,这么盛装出席,她又去了扮演什么角色?

    慕浩楚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眸光闪烁一下,嘴角扬起一抹笑意,说:“悠雪,只是让你充当我的女伴而已,你看看,我现在也没有女朋友,所以想来想去觉得你还是最合适的。”

    权悠雪的脸一红,充当临时女伴其实也可以,这样也算是还给他一个人情,可是他有没有女朋友关她什么事。

    “好吧。”权悠雪点点头,拿着袋子进了更衣室。

    再次出来,慕浩楚的眼睛一亮。

    裙子大小再合适不过,特别是腰线上的一个蝴蝶结让简洁的装扮多了一份调皮和雅致,小v领更显得她的脖颈欣长,紫红色更映照得她肌肤白嫩,没有化妆,看上去却清纯而干净。

    “好看!”慕浩楚支起下巴,认真地欣赏。

    男人的眸子那抹亮色让权悠雪不好意思,被人这么一直盯着她可不习惯,她有些慌乱地说:“那慕总,我们现在就走吗?”

    慕浩楚变戏法般地从沙发后又拿出一个袋子。

    这又是什么呢?

    权悠雪疑惑地打开,是一条带绒的紧身裤,中分一条直线贴着小钻,裤子下放着一双崭新的高跟鞋。

    慕浩楚微微一笑,说:“赶紧去换上,外面冷,这么重要的场合,当然要配套才是。”

    “哦。”权悠雪只得乖乖地再次回到更衣室换了,换上高跟鞋的时候她在心里嘀咕,真是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心细,她裙子的尺码,还有鞋子大小刚刚好。

    高跟鞋鞋跟很高,权悠雪走出来的时候很是不习惯,她小心翼翼的样子引得慕浩楚忍不住吃吃地笑了。

    权悠雪脸一红,小声地说:“人家就是不喜欢穿高跟鞋,要不是你才不自己给脚丫找罪受,让你笑,再笑找别人去。”

    慕浩楚轻轻笑着说:“悠雪,穿高跟鞋,会打扮这是女人必须的功课,男人才会喜欢!”

    “是吗?”权悠雪不以为然地说,“活着是给自己活着,又不是天天给男人看的,化妆肌肤会老得更快,我可不想一层层涂抹,然后睡觉前费心巴力地再卸妆,还要被镜子里的样子吓一跳!自自然然、清清爽爽多好!”

    慕浩楚抿起薄唇没有说话,只是眸子快速地一眨。

    门外忽然有人敲了几下。

    “进来!”慕浩楚坐在沙发上,沉声道。

    曼丹尼的老板娘风姿款款地走了进来,一进门看见正在把换好的工作制服往袋子里装的权悠雪,立刻双眸眯起,笑着说道:“慕总,这套裙子穿在您女朋友的身上正是合适,看看,简洁而又高雅,不错,还是您的眼光好,尺寸拿捏这么准!”

    女朋友?

    她什么时候成了他慕浩楚的女朋友?

    慕浩楚站起整理西装,忽略过权悠雪瞪着的眼睛,既然曼丹尼的老板娘认为她是自己女朋友,正中他下怀,所以也没想去纠正。

    权悠雪把袋子一拎,故意说:“慕总,我们该走了吧?”她特意为了撇清关系,把慕总两个字咬得分外重。

    曼丹尼的老板娘也是一愣,听闻恒泰太子爷一直没有女朋友,今天一大早亲自来她们店里定制女装,她还以为这个女孩是他新交的正命天女呢。

    慕浩楚抬腕看了看时间,把自己的胳膊一抬,示意权悠雪挽着他一起往出走,可是没想到她倒是一个人走在了前面。

    别看柔弱,其实很有性格呀,他不由嘴角滑过一丝笑意。

    曼丹尼的老板娘连忙躬身说道:“慕总慢走,欢迎您下次光临!”等她抬起头,慕浩楚早就不见了影子。

    上了车。

    权悠雪沉默不语。

    慕浩楚笑着说:“悠雪,听说你和别人打赌,赢得漂亮,现在应该适应了售楼小姐这个工作了吧?”

    “嗯。”有什么适应不适应的呢,既然接受了这份工作她当然得尽心尽力地做出业绩出来,不然在那群女人堆里她还怎么混。

    慕浩楚一边开车一边缓声说:“怎么了,心情不好?”

    “没有。”权悠雪看向窗外。

    刚才慕浩楚没解释她心里不舒服,本来就是被他拉来充当女伴的,可是却让人误会,不管是慕沛安还是慕浩楚,这两个兄弟她还是少惹为妙。

    她始终知道,她的样子,是那两个男人心里曾经难以抹去的影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