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椒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浴缸很大,放满温热的水,纪晴歌的身子浸入水里,热气舒缓她疲惫的心神。

    她环顾四周,纯男性化的世界,没有任何女人的气息。

    纪晴歌忘了带洗澡用品进来,她又不好意思喊庄宸墨拿。

    扫了眼台架上摆放整齐的沐浴露与洗发水,都是男士专用。

    她眉眼带笑,在心里想:男士与女士用品有什么不同吗?

    她打开洗发水瓶盖闻了闻,淡淡的香。

    纪晴歌很喜欢这个味道,懒得管男士女士,先用了再说。

    她好奇这个新异的男士世界,连庄宸墨的剃须刀都要拿在手里玩玩。

    刮了刮光洁的下巴,感受着细细的痒,笑得欢畅。

    听见纪晴歌的笑声,庄宸墨看向浴室,一扇门挡住他的视线,却挡不住他的思想。

    这是怎么了?

    单身这么多年,他都没有过这么迫切的时候,就算曾经恋爱时,也不至于这样。

    怎么纪晴歌仅是进去洗个澡,他就开始不淡定了?

    庄宸墨深吸一口气,将那些念头都压下去,将纪晴歌的物品一件一件收到该放的地方。

    纪晴歌洗完澡出来,惊讶她的行李竟然都已经收拾好了,庄宸墨回眸刚好对上她打量的眼,他的呼吸忽然变得急促。

    她穿一套合身的黄色长衣裤睡衣,将娇小的身躯遮裹,现出她有致的身形。

    她歪着头,乌黑润泽的长发垂在胸前,耸出个并不算大的弧度,头发偶落几滴水,说不出来的妩媚娇柔。

    庄宸墨再联想起刚才他脑子里窜出来少儿不宜的画面,俊脸一紧,将纪晴歌行李箱的裤子挂进衣柜。

    “把头发吹干,小心着凉。”他声音粗粗的。

    纪晴歌懒懒地打个哈欠,“又不是冬天,吹什么头发,过半个小时就干了!”

    庄宸墨皱起眉头,对于纪晴歌这种懒人的生活态度他无法赞同,笑道:“碗还每顿都要用呢!有什么好洗的?”

    说着,庄宸墨拿过吹风机,又道了声:“过来。”

    “干嘛?”

    “过来。”

    纪晴歌这才狐疑加警惕地向庄宸墨走过去。

    庄宸墨将纪晴歌按在沙发上坐下,打开吹风机,暖热的风落在她的头发上。

    后颈一热,纪晴歌不适应的回眸瞧着庄宸墨。

    庄宸墨眸色闪过一抹不自然,将她的头像球一样按正,指尖夹起她的发丝,送在吹风机的出风口。

    纪晴歌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她十岁之后就没被人这样疼爱过,哪怕是曾经待她极好的萧良。

    想起萧良,纪晴歌忽然站起身。

    虽然那个人渣她已经决定要彻底赶出她的世界,但有些伤口是需要时间愈合的,昨天才分手,她今天还做不到如此洒脱。

    纪晴歌反应过大,她望着庄宸墨的错愕,尴尬地夺过吹风机,小声道:“我自己来。”

    有庄宸墨站在身后,纪晴歌还是觉得难适应。

    纪晴歌起身,带着吹风机仓惶逃到浴室去。

    她前脚才踏进,跟上的后脚踩在泡沫上,一滑,连人带吹风机摔在地上。

    同时,屋子里发出“啊”一声惨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