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椒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内的灯光像是看热闹似的奋力照亮,庄宸墨喜不自胜,亲吻住纪晴歌还在发颤的唇瓣。

    她就像他猎来的食物,供他饱餐一顿。

    年今三十一岁的庄宸墨与初恋分手四年后就再也没碰过女人。

    如今,他面对纪晴歌轻易的就有了生理反应,这个他闪婚得来的小娇妻,可以说是上天赐给他意外的最佳礼物。

    庄宸墨觉得满意,虽然认识纪晴歌只有短短不过二十四个小时,但这份满意,让他觉得之前的很多日子都白过了!

    纪晴歌眨了眨眼,浑身因突如其来的吻而细细颤动。

    她才动了动,庄宸墨的大掌就包住了她的拳头,用胸膛将她禁锢在他为她建筑的世界之中。

    庄宸墨看着呆掉了的纪晴歌发笑,坚毅的鼻尖摩了摩她的鼻梁,这样的对视让纪晴歌更加面红耳赤。

    “那个……”纪晴歌大脑一片空白,“其实,我们彼此都不熟悉,不能。”

    “不能这么快。”

    纪晴歌努力地吞咽口水,她发誓她不是因为花痴庄宸墨长得太帅,比抹茶蛋糕还让她着迷。

    庄宸墨并没停下自己的动作,只道:“你是我老婆,新婚妻子!”

    做丈夫的与妻子亲热,一不涉嫌,二不违法。

    顶多,就是他们两从认识到结婚的时间有点儿太短,但也走了合法的途径。

    庄宸墨腹黑得像头恶狼,因为纪晴歌是他的妻子,所以他有腹黑的本领与资格!

    纪晴歌眸光颤乱,简直要抓狂了。

    刚才她在车上想了什么办法躲过今晚来着?

    灌醉他?

    打晕他?

    还是别的什么啊?

    怎么她记不起来了?

    为什么她一见到庄宸墨这个男人反应就各自迟钝啦喂?

    庄宸墨的动作越来越大胆,纪晴歌蜷缩着身子,语无伦次道:“今晚……那啥,我,大姨妈来看我了!”

    她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对身体升起的异样感尤其不适应,只想摆脱庄宸墨这块滚烫的磁铁。

    而庄宸墨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已然化身饿狼,一点儿也不像那个斯斯文文,做事优雅又从容的男人。

    柔柔弱弱的反抗无效,“你松开我!”纪晴歌终于完整喊出一句话。

    庄宸墨不想强迫纪晴歌,但又不舍就这样松手,强压下自己的疯狂,说:“晴歌,不会痛。”

    怎么可能不痛呀!

    纪晴歌在心里叫苦,果然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更何况,痛不痛关她什么事,她要做的,是不能这么快就献身呀!

    纪晴歌娇嗔的模样在庄宸墨看来明艳动人,原本就已经进行到一半的事忽然被逼停下,两具滚烫的身子相贴得久了,庄宸墨没能忍住。

    “嗯——”他发出世间最动听的声音。

    纪晴歌根本没反应过来,只感受到一股水顺着她的大腿根部滑落,还带着高热量,让她每根寒毛都竖了起来。

    纪晴歌乱喊乱叫:“庄宸墨你变态!干嘛对着我撒尿!”

    在庄宸墨还处在愣神与懊恼间,纪晴歌顾不得捋清衣服,推开他就往外跑。

    她打开侧卧的门,关紧,上锁,动作一气呵成,呼哧呼哧的大声喘气。

    庄宸墨的脸上最后一丝**的红色也转黑,看了眼沙发上刚才滴落下的被纪晴歌称之为“尿”的液体。

    他眸光敛下,浅薄的唇角没有一丝笑意,头上有无数的的感叹号飞过。

    “我明明很强的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