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椒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庄宸墨冲孙中易礼貌一笑,“如果你还不相信,可以去民政局查,我也没必要再向你做过多解释,以后不要纠缠我老婆!”

    “纪晴歌。”孙中易的声音自齿缝里挤出来,“你怎么解释?”

    “咦?”纪晴歌此时心里倒没多大负担,反正她惹怒孙中易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了。

    换言之,纪晴歌最喜欢看的就是孙中易暴跳如雷却又拿她没办法的憋屈。

    但是,孙中易这么激动的反应纪晴歌是真没料到。

    闪婚丈夫和多年老友的见面,怎么会这么剑拔弩张的呢?

    “啊哈哈!我都忘记告诉你了,我昨天下午结婚啦!这是我结婚对象,有什么事你找他。”然后,纪晴歌就率性的将庄宸墨推到孙中易面前。

    “你给我说!”孙中易阴冷着声音。

    庄宸墨挡在纪晴歌面前,孙中易欲将纪晴歌拉到身边,碍眼的庄宸墨总是阻拦他。

    孙中易气得没有耐性,他将庄宸墨一把拉开,哪知庄宸墨早有准备,大掌扼住孙中易的手腕,逼得孙中易无法上前。

    纪晴歌一颗心提到了嗓子口,这是什么情况?

    空气里好像飘着一股火药味?

    纪晴歌眼瞅着脾气暴躁的孙中易与庄宸墨打起来了,她的呼吸都在这瞬间卡主了。

    庄宸墨有底子,孙中易哪里是他的对手。

    眼看孙中易吃了亏,纪晴歌作为朋友势必要帮忙,但那个占上风的是她丈夫,她冒然帮谁,会不会激发矛盾?

    就在纪晴歌矛盾时,孙中易踉跄好几步,差点摔在地上。

    “我想可以到此为止了。”庄宸墨不想打架,若打起来,只怕孙中易根本不会是他的对手。

    “你特么给老子死远点!”孙中易叫嚣,一拳头朝庄宸墨挥过去,庄宸墨迅速后退,手肘在孙中易的背上用力,然后推离他几步远。

    庄宸墨的面色动都没动,他看向纪晴歌,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

    但她是他妻子这是事实,他会顾及着她在场不将事闹大,但谁也不能将她抢走!

    她,他不会让给任何人!

    “跟她离婚!”怒火中烧的孙中易抄起一把凳子就往庄宸墨身上扔。

    纪晴歌吓到了,下意识朝庄宸墨扑过去,庄宸墨为了护住纪晴歌,用胸膛将她护住,抱着她往旁边退。

    凳子从庄宸墨的后背擦过去,纪晴歌看向孙中易,冲他嚷道:“你就不能冷静点儿?”

    孙中易眸光凛冽搜刮,似要将纪晴歌千刀万剐,“你在帮他?”

    纪晴歌理直气壮,“你不该扔凳子。”

    孙中易捏紧拳头,觉得他现在做什么都处于输家的地位。

    尤其见纪晴歌还待在庄宸墨怀里,孙中易肺都快气炸了!

    纪晴歌商量着对孙中易说:“改天你气消了,我们再谈。”

    庄宸墨嘴角勾出一抹胜利的笑,大掌拖住纪晴歌的背,冲孙中易道:“没别的事我就带我老婆先离开了。”

    “老婆”二字咬得格外清晰。

    纪晴歌怔怔地瞧着庄宸墨的侧脸,她想笑,又傻傻地懵了头,如果庄宸墨这副表现是在吃醋,那她是真被他吓到了!

    庄宸墨带纪晴歌来到车上,她依旧一副天然呆的表情。

    他面对着她,收好眉宇间的不快,问:“还没吃饱吧?要不跟我一块儿吃?”

    纪晴歌没料到庄宸墨说的是这话。

    按理来说,他刚才撞见她与孙中易在一起,还是那么亲密的姿势,他肯定加绝对是误会了吧!

    “你怎么在那儿?”纪晴歌问,她向来不是喜欢解释的人,索性岔开话题。

    “和朋友在吃饭。”庄宸墨的声音不冷不热。

    “那你快去吃吧!我自己回家就好!”纪晴歌说。

    “你不吃了?”庄宸墨加快语调。

    纪晴歌额上冒起几条粗粗地黑线,觉得虽然庄宸墨不问她与孙中易的事,但她不说,倒显得她理亏。

    该死!

    他就是有这种让她不打自招的魄力!

    她琥珀色的眼儿闪着浓郁的笑意,有趣的挑眉,下意识解释道:“他和我是很好的朋友,不像你想的那样。”

    只见庄宸墨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他没想过纪晴歌会向他解释,这倒是意外惊喜了!

    “我相信。”庄宸墨轻声,像是在诱哄。

    庄宸墨瞧着纪晴歌,她肤色白皙若玉,面容越看越好看,灿烂的眼流转着浓浓地笑意,顽皮地娇柔。

    漆黑的长发披顺在胸前,唇角勾着俏皮的弧度,懒洋洋地靠着车窗,毫无违和感的美,叫人看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