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椒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庄宸墨嘴角噙着笑意,他仔细打量着纪晴歌,有几分未脱的稚气。

    她皮肤细嫩娇柔,通体都是少女的清纯香甜,偏偏却是那么妩媚的吸引着他靠近。

    庄宸墨的心跳加快,伸手,指腹摩上纪晴歌嫣红的樱桃唇瓣,柔软又有弹性,诱惑着他挣脱束缚疯狂释放。

    真是个披着天使外衣的小妖精!

    纪晴歌眸光颤乱,身体僵硬的躺在庄宸墨身下,她哆哆嗦嗦地问:“你、你、别乱来呀……”

    因为心知肚明,她说话差点咬到舌头。

    庄宸墨心满意足地笑,“傻傻的。”

    口吻是连他自己都诧异的温柔,还带着不允拒绝的霸气。

    但庄宸墨却没表面看起来的那样淡定。

    面对纪晴歌,庄宸墨不自觉也会很紧张。

    昨天的事情在他心里面的印象很深,庄宸墨时刻提醒自己:不能重蹈覆辙!

    他真无语,在那么关键的时刻竟然……

    “不行!我们该谈谈,这样太快了!”纪晴歌抓紧庄宸墨的胳膊,瞅着他的英姿勃发,她自心底都在发颤。

    “谈什么?”庄宸墨的话音落下,目光落在纪晴歌颈下的位子,他不自觉地忘记移开眼。

    纪晴歌脑子里一片空白,她努力想找话说,却连很自然的拒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尤其是被庄宸墨打量着,让纪晴歌觉得尤其害羞。

    “我。累了。”纪晴歌从齿缝里挤出三个字。

    庄宸墨很想笑,却控制不住的全是怜惜。

    他抚摸着纪晴歌腻白的脸儿,开玩笑似的说:“卖力的又不会是你。”

    纪晴歌全身的热量都朝脸上涌,尤其是当庄宸墨不容拒绝的吻向她袭来的时候,她的浑身又麻又软的。

    这种感觉很陌生,她很不适应的想排斥,却还有一股思绪让她接受。

    真是要疯了!

    纪晴歌双手扣住庄宸墨的胳膊阻止他靠更紧。

    这时,她腰后一紧,被他收紧在宽厚的胸膛,身体紧紧贴住他强健的胸壁,害得她大气都不敢出,更不敢乱动。

    两人的睡衣都不厚,强大的热量相互传递,庄宸墨的吻却乱了章法。

    吃到肉和想吃肉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庄宸墨面对着离他这么近的纪晴歌,一想到他只需要再进一步就能真正得到她,他抚摸她的手都变得颤抖起来。

    纪晴歌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她怕再这样下去,真的会被庄宸墨吃干抹净。

    可恶!

    她刚才都干了些什么?

    竟然准备接受庄宸墨?

    “你先松开我,我们需要好好谈谈。”纪晴歌强撑着保持几分理智。

    “在这种时候,作为老婆,哪有喊老公松开的道理?”庄宸墨嗓音哑哑的,像是努力忍着想要释放的快乐,脸上,却也是生涩的羞红。

    纪晴歌大脑极速运转,但被庄宸墨吻得很晕,只能想到什么说什么:“我们的关系过程有些不正常!所以,现在,得等等!”

    “结婚证上清楚写着你是我老婆。”庄宸墨轻声,像是在提醒纪晴歌。

    纪晴歌努力摇头,“我,可是我……这是我的……”

    初夜啊!

    庄宸墨明白了什么,看见纪晴歌琥珀色眼睛里的惊恐,他的心都快融化了,“老婆,你真可爱!”

    纪晴歌眨了眨眼,庄宸墨这是什么节奏?

    庄宸墨轻吻上纪晴歌的眼,“知道我第一眼看见你是什么感觉吗?”

    “我在想,这个女孩生活得好随性,娇娇小小的。”庄宸墨说。

    纪晴歌的思绪在极度紧张中被庄宸墨的话转移。

    她好讶异——在咖啡厅的时候,庄宸墨就关注到她了?

    纪晴歌望着庄宸墨那两颗星眸,像是被他吸引住,跌进他的温柔里。

    庄宸墨的心口一紧,他眼中的纪晴歌像白兔那样娇弱,让他想要怜惜。

    “我会对你好的。”庄宸墨轻声。

    像是被下了诅咒似的,纪晴歌无意识的点头,闭上眼,接受庄宸墨的亲吻。

    床灯一灭,天黑好办事。

    这一夜,庄宸墨一展雄风,让纪晴歌深刻的意识到:她的丈夫是个多么厉害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