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暗中,楚灏轩猛然睁眼,只迟疑了片刻便立刻从沙发里坐起来。随即又立刻起身,三步并作两步冲向床边,直接将睡着的哥舒明月摇醒。

    也许是累了,也许是一种依赖,哥舒明月睡的很熟,也是这些天来唯一睡的最熟的一次,但还是很快醒来。黑暗的房间里,借着夜晚的光辉她看到楚灏轩铮亮的眸子,瞬间神经一惊,不用楚灏轩说什么她就自觉闭上嘴没出声。

    把哥舒明月叫醒后,楚灏轩又立刻窜到窗前,夜色很黑又因为树木太多的缘故他根本看不出什么。转眼,楚灏轩又快速走到门边,贴耳似乎在窃听什么。

    见楚灏轩接二连三的怪异举动,哥舒明月终于坐不住了,悄悄的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踩在地毯上,再慢慢向楚灏轩靠近。

    “发生什么事了?”哥舒明月细如蚊声的问。

    楚灏轩瞥了他一眼,哥舒明月看见那雪亮的眸子里也带着某种警惕,也因为如此她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学楚灏轩那样,将耳朵贴在门上,试图听到什么,结果却是徒劳的,她什么也没听见,也不知道楚灏轩是不是真的听到了什么。

    “是不是出事了?”哥舒明月换了种方式问。

    “有人攻进来了。”楚灏轩低声说。

    哥舒明月眼睛一亮,有些激动的问:“是来救我们的吗?”

    “不确定。”这倒是真话,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而像高爵那种处在高位的人不可能没有敌人,用楚灏轩自己的话来说,蝼蚁是无处不在的。

    不过这对楚灏轩来说是个好机会,就算不是自己人,只要利用好机会还是能够逃出去的。如此想着,他微眯起眸子看向哥舒明月,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他自己逃出去倒是完全没问题,可要是带着哥舒明月就不一定了。

    似乎是察觉到楚灏轩是在看她,哥舒明月心中一跳,问:“那我们怎办?趁机逃出去吗?”

    楚灏轩不答反问:“听说你曾经参加过马拉松?”

    哥舒明月愣了愣,不明白楚灏轩为什么会这么问,但还是点了点头:“嗯。”

    “现在呢?”

    知道楚灏轩所问的是什么,哥舒明月马上回答:“虽然比不上当年,但不至于拖后腿。”

    楚灏轩稍稍有些满意的点了下头,只要不拖后腿就行了。

    “我们真的要趁机逃出去吗?”好一会儿,哥舒明月才不确定的问。

    “你有更好的办法?”

    哥舒明月噤声了,倒不是说怀疑楚灏轩的能力,只是,不怕意外也怕万一啊,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他们现在可是什么武器都没有,拿什么和那些持枪的人斗?

    楚灏轩当然不知道哥舒明月的想法,只是丢下一句:“把你身上碍事的衣服换下来。”

    具体怎么做就没说了,哥舒明月穿的是一件真丝的睡衣,没办法,谁让对方只给她准备这一套。听到楚灏轩这么说之后,哥舒明月则立刻朝衣橱走去,她要看看有什么衣服穿着才不会碍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