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叶蕾走出去,俞子卿才缓缓的回过神来,看向楚灏轩的目光顿时凛冽而愤怒。

    “你简直不可理喻!!”

    楚灏轩微眯起眼,打量着眼前这个胆敢指着他大呼小叫的女人。眼前的女人对他来说毫无疑问是陌生的,他虽然知道自己是因为受伤而入院,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醒来第一眼就是看到这两个陌生的女人,一个对自己大呼小叫、一个身怀六甲。

    难道是被叫来照顾他的?

    这个答案从楚灏轩脑海里刚出现便被打消。

    可若不是,那为什么这两个陌生的女人会出现在自己的病房里?而且他不认为这两个人会是护士或是护工,至少不管是什么样的医院都不让一个挺着那么大肚子的人来照顾病人。

    这么一想,楚灏轩又想起眼前这个女人之前的话。

    小蕾,毫无疑问是刚刚那个离去挺着肚子的女人。

    那么眼前的又是谁?

    楚灏轩觉得这两个人应该是认识自己的,可他并不觉得自己的记忆出错,至少在他的记忆中他并不认识她们。他向来不会让陌生人轻易接近,而他相信尹尚熙和康邵他们也不会允许,可如今的事实却是他不仅让两个陌生的女人接近,他更不会怀疑未经尹尚熙他们的允许这两个人能出现在自己身边。

    说起来,自己到底是怎么受伤的呢?隐约好像记得是在和一个对头火拼时不小心受伤的。

    迎着对方的怒火,楚灏轩冷声道:“你是谁?”

    “什么?”一瞬间俞子卿以为自己听到了错觉,以至于一时间未能反映过来。

    “你是尹少还是康少派来的?”

    陌生而又熟悉的称呼响起时,俞子卿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都愣住了。

    楚灏轩皱眉,不明白前一刻还愤怒的指责自己的人为什么会在这一刻又愣住,但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人绝对是认识自己的!正因为如此楚灏轩才更加奇怪。

    “回答!”楚灏轩沉声到,相比之前声音又更冷冽了一分,仿佛对俞子卿的无视感到不满。因为无论对方是否认识自己,胆敢如此无视自己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

    俞子卿自然不知道楚灏轩的想法,只是从最初的愤怒转变为震惊,然后张了张口,试了几次才发出一个音节:

    “你——”

    俞子卿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除了震惊还是震惊,还有难以置信。怎么也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楚灏轩的身上,明明伤到的不是头不是吗?那为什么会……总而言之俞子卿是惊呆了,就连前一刻的自己还在生气都忘记了,更忘记去追叶蕾。

    “你认识我?”不是疑问,而是肯定,即便楚灏轩很想把眼前这个看起来很迟钝的女人丢出去,但又不得不碍于现状考虑。毕竟他很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自己的记忆明明没有出错,那这个凭空冒出来而且认识他的人又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