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想起那有如噩梦般的一天,对方有如凭空而降,甚至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就已经被杀的所剩无几了,若非她早一点察觉情况不妙而撤退,怕是早就死在哪里了吧?

    让女人想不通不是对方突然的出现,也不是对方那如同鬼魅般的身影,而是对方明明拥有这种实力又为什么会两次中招?是故意的?还是……

    也早就知道一个跨国集团,不可能完全和黑道沾不上边的,可那让人毫无反击之力的强大又是怎么回事?真的只是所依附的势力?与其说是依附,倒不如说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等到晚上人都睡下之后再去找食物。”良久之后,只听女人这么说到。

    对于女人的话,其他人自然不敢有半分怨言。

    …………

    听到楚灏轩来了的时候,叶靖有一瞬间恍惚,有种是不是听错的感觉。然而,他没有听错,更在下一刻见到了楚灏轩本人。

    “先生!”薛阳在楚灏轩进来的第一时间站得笔挺向其问候,态度恭敬,语气却不吭不卑。

    楚灏轩摆手,随意的看了眼叶靖便径直走到沙发边坐下,完全不顾是不是有打扰到他人。

    “将这里的情况汇报一遍。”

    闻言薛阳自然不会拒绝,只是悄悄看了眼叶靖之后就走到楚灏轩身边,开始对近期所发生的一些情况如实汇报给楚灏轩。

    叶靖没有感到不悦,毕竟就算楚灏轩不来,他也相信这些事迟早都会告诉他的,是不是当面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何况,楚灏轩自己都不介意,他又介意什么?他可没有忘记,薛阳是楚灏轩的人,更是他的得力助手,不过没有因此而疏离就是了。有能者自当受到重用,叶靖完全不否认在薛阳身上有不少是值得他学习的。

    听完薛阳的汇报之后,楚灏轩淡淡道:“真的都找了?”

    “是,现在c城无论那一片区域和领域都有我们的人,现在那些人已经被我们控制住,只要他们一现身就必定插翅难逃。”

    守株待兔倒不是不可以,只要能套住就无所谓,因此楚灏轩不置可否。

    薛阳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说道:“这段时间少爷很努力,很多地方所做的决策都非常准确。”

    听得出薛阳是在为叶靖说好话,楚灏轩倒是没有多大的感觉,只不过,叶靖的努力他又何尝不是看在眼里?

    相反,楚灏轩怎么想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叶靖一点都不在意,简单来说就是与他何干?他是他,楚灏轩是楚灏轩,就算是自己的父亲他也不会因为对方的表扬或是批评而改变初衷。至于眼下,叶靖更好奇为什么楚灏轩会来这里,哪怕他再怎么不承认楚灏轩对叶蕾的感情,他还是很好奇对方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叶蕾而来到这里。

    难道是叶蕾情况有变?

    这个想法只是才刚从脑海里闪现就被叶靖否决了,别说他不允许,楚灏轩也一样,叶蕾真的出事的话楚灏轩又怎么可能会来这里?答案只有一个,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倒是他不打算问楚灏轩就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