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强觉得就算自己不同意也阻止不了对方,于是也只能战战兢兢的把人让进屋子里,只能希望屋子里的那些人明白他的无可奈何而做好准备。当然,刘强也有私心,私心就是希望薛阳他们能够帮他们把麻烦解决掉,也就是把何艳等人全部都带走,可又怕惹恼对方而引来最坏的结果所以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

    在薛阳的示意下,下属们已经分散开来去到各个角落寻找,而薛阳则陪同叶靖一起朝向主屋方向,刘强自然是紧跟其后。

    “刘先生对吧,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去把亲戚都请到这个屋子里来?”薛阳微笑道。

    明明说的十分客气,语气却不容拒绝,刘强张了张口,也想不出任何反驳的话来,看向一直未曾开口的叶靖,最后只能转头去叫人。

    本来就面积不大的屋子,在叶靖他们到来之后就显得更加拥挤,没过多久,刘强就已经把何艳等人叫了过来。薛阳早就派人去看守了,所以即使想玩花样也是不可能的,更别说逃走,要知道整个四合院早已被层层包围,稍有异变就会成为攻击的目标。

    对于他人突然到访,何艳等人显然早有准备,他们身穿普通的衣服,又加上刻意演戏,自然也装的像模像样。于是,对于出现在叶靖和薛阳面前的何艳等人,怎么看都像是普通市民,当然何艳的气质多少有些外泄。用比较平常的话来说,就是肯定家里比较有点钱。

    “就这么多人吗?”薛阳问。

    “不,那个……”刘强欲言又止,毕竟薛阳只是和叶靖在旁等着,其他事都是由那些黑衣人来做的自然不清楚实情。

    不等刘强把话说完,一名黑衣人即刻开口道:“不,还有一个人,是一个女人,因为瘫痪所以在房间里。”

    这名黑衣人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就是他负责去到刘强他们的主卧,本想把人抗也要抗到外面。无奈刘强再三保证王静柔是他的妻子,两人在一起已经十多年来,根本不存在是什么逃犯。这名黑衣人想想也是,何况他也能够看出对方是真的残疾的,显然不是他们要找的人。原本想第一时间向薛阳汇报的,无奈转过头就忘记了。

    薛阳意味深长道:“哦?”

    刘强急忙抢话道:“她是我的妻子,我们一起生活已经十几年来,她一直都瘫痪卧在床上,所以绝对不会是你们要找的人。”

    开玩笑,刘强可不想累着王静柔,那样折腾指不定王静柔要受什么罪,所以除了求情也别无他法。

    一听有人要动自己妈妈,刘宁也顾不得害怕,急忙道:“我妈妈是好人,你不能动我妈妈。”

    或许因为叶靖是人群里唯一的孩子,虽然还小,至少比自己小。可不知道怎么,刘宁下意识就对着他说出这些话来,就好像当家做主的人是他一样,虽然她所不知道的事实确实如此。

    父女两的反应还是比较激烈的,就算想要不注意都难。

    薛阳下意识的看向叶靖,只见叶靖皱了皱眉,然后朝房间里看了眼,但并未说什么。薛阳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在想什么,可若真的想要做的池底一些,那么他们就不应该有任何疏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