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动医缘小逃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杭妃茹仿佛就像是一个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一般,焦急的看了看自己的仪表,接着,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道:“晗哥哥,是我,我是杭妃茹。”

    听到了杭妃茹的声音,宋晗顿时就觉得自己鸡皮疙瘩起了一层,不由得摇晃了一下,不愿意再说话了。

    杭妃茹等了许久,都没有听到宋晗的声音,不由得,不情愿的对着电话“喂”了一声,接着,像是生气一般的说道:“晗哥哥,你究竟是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这样子,我可是要生气的啊。”

    宋晗在嫌弃的同时,不小心将免提键给按了出来,杭妃茹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的时候,宋晗顿时就感觉自己的手都拿不住手机了。

    听了杭妃茹的话,程若初立马就拿起了自己的手,立马就为宋晗拿住了手机,立马就对着宋晗点了点头。

    而杭妃茹仿佛是听出了一点不对,立马就疑惑的问道:“喂,晗哥哥,你身边究竟是什么人,怎么会有声音啊。”

    宋晗不得不不情愿的拿起了手机,关掉了免提键,走到了窗边,立马就对着杭妃茹说道:“怎么可能会有声音啊,你一定是听错了啊。”

    尽管心中还是有疑问的,但是,杭妃茹却是乖巧的没有多问,而是,非常自然的对着宋晗说道:“晗哥哥,你这是想通了吗?那么,快点告诉我,你的打算,但是,你千万的不用让我失望哦,不然的话,你也是懂得啊,我不喜欢别人骗我,就算你也好,我不愿意你骗我,就是不愿意。”

    宋晗不得不吐了吐舌头,装作是非常温柔的样子,对着杭妃茹说道:“杭妃茹,你真的是想多了啊,我既然给你打电话了,自然是答应了你的要求了,但是,哦呜也有一个要求,可以吗?”

    杭妃茹装作非常无奈的“恩的”了两声,忽然,浅浅的叹了一口气,悠悠的说道:“没事吧,你说吧,究竟是什么事情。”

    宋晗立马就毫不客气的对着杭妃茹说道:“那么,请你将曹璐儿毫发无损的完璧归赵吧,不然的话,我还真的是没办法全心全意对你。”

    听到了宋晗的这话,杭妃茹顿时就觉得自己的整张脸都黑了,她不由得用扭曲的脸狠狠的咬了咬牙,非常不爽的说道:“只要晗哥哥,是真心实意的对我的,我自然也不会辜负晗哥哥的,等着,等着我们的事情尘埃落定的时候,我一定会将曹璐儿亲自送到程若初的府上,你放心好了。”

    说完,杭妃茹立马就挂掉了电话,对着正躺在床上的人说道:“我马上就要和宋晗结婚了,不知道,你可以来做我的伴娘吗?”

    曹璐儿非常不解的伸出了手来,指了指自己的,非常不解的问道:“是我吗?你确定,要让我去做你们的伴娘?”

    杭妃茹立马就点了点头,非常得意的说道:“不要多想,我只是想要你见证一下,究竟什么叫做天作之合,像我和晗哥哥这样子的才是,你和程哥哥之间。”一说道这里,她忽然像是嫌弃什么一般的吗,非常嫌弃的扭过了头去,接着,转过了头来,恶毒的说道:“我想想,你和程哥哥之间,什么都不是,你,只不过是一个插入其中的小三,你和其他情妇没有差别。”

    曹璐儿再一次被小三这个词给击中,心都碎成了一片片的,但是,她还是非常撑得住,在脸上,始终都保持了浅浅的笑容,对着杭妃茹说道:“既然这样子,你那么的嫌弃我,为什么还有让我这个小三给你做伴娘呢,你就不怕我玷污了你的这个婚礼吗?就算你真的不怕,我可是怕的啊。”

    一听到这话,杭妃茹顿时就骄傲的笑了起来,对着曹璐儿说道:“我只不过,是带你去看看这种场面,让你知道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身份呢,还想要呆在程哥哥的身边,简直就是痴人做梦。”

    宋晗一挂了电话,立马就将手机就砸向了程若初。程若初立马就手疾眼快的接过了手机, 白了宋晗一眼,非常嫌弃的说道:“喂,喂,为,这个好歹也是一个土豪金啊,不是你所谓的诺基亚,可以让你来砸山核桃的,你再这么的丢,马山就要去在买一个了。”

    宋晗非常不爽的在程若初的手中接过了手机,非常不爽的对着程若初说道:“老子有钱,老子愿意,你管着着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