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动医缘小逃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生在给曹璐儿全身做了一个检查,放下了听诊器,对着曹璐儿说道:“嗯,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了,这段时间,你可以先做做复健吧,先从简单的做起的,不用太着急,太着急,没有这个必要的。www.pinwenba.com”

    曹璐儿点了点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对着医生说道:“医生,我感觉自己腿上非常的没有力气,感觉像是抬不起来。”

    曹璐儿的话,一说完,那个医生,顿时心中一个“蹦”,但是,他还是非常淡定的推了推自己鼻梁上面的那副眼镜,镜光一闪,他又变成了那个冷冷的冰山的形象,他淡淡的说道:“可能是你躺的时间长了吧,先慢慢的养着吧,我给你开点营养神经的药,你先吃起了吧,不用太担心。”

    说完,医生就对着曹璐儿点了点头,接着,率先的走出了病房,后面的实习生和规培生立马就推着病历和移动电脑离开了。

    曹璐儿原本脸上还带着笑容,但是,等到医生们离开之后,脸立马就垮了下来,程若初看着曹璐儿如此的变脸功能,立马就傻眼了,不由得,奇怪的问道:“怎么回事情,你干嘛这么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啊。”

    曹璐儿原本耷拉着脑袋,摇了摇头,不愿意说话,后来,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立马就抬起了头,非常难受的问道:“你说,我以后是不是站不起来了啊。”

    程若初:“!!!”曹璐儿,你究竟是在说什么。

    曹璐儿看着程若初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撅了撅嘴,伤心的说道:“本来我就没有什么好的,以后站不起来了,是不是就更加的让人觉得生厌,你,是不是会马就不要我。”

    程若初:“……”曹璐儿,你究竟是在想什么?

    程若初更加的沉默了,曹璐儿就更加的伤心了,难道,程若初就连这样子的安慰一句,都不会吗?太过分了吧。

    程若初无奈的站了起来,走到了曹璐儿的身边,在她的身边慢慢的坐了下来,伸出了手来,一把揽住了曹璐儿的身,温柔的说道:“我真的是对你表示非常的佩服,你的脑袋里面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竟然可以想的如此的美妙,我为什么要不要你,你为什么会站不起呢,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曹璐儿扭过了头,淡淡的笑了一声:“不用骗我了,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的,你也应该明白,我以前是护士,这种情况究竟是怎么样子,我明白的清清楚楚。”

    程若初:“……”拜托,你是呼吸科的护士,不是神经科的护士,你究竟是什么知道的一清二楚啊。

    就在程若初正纠结的怎么安慰曹璐儿的时候,病房的门忽然被打开了,一个规培生走了进来,对着程若初说道:“这位先生,你是曹璐儿小姐的家属吗?”

    程若初一脸冰山的点了点头,一句废话都没有。

    规培生对着程若初说道:“那么,就麻烦你来一下,有些事情要和你交流一下。”

    程若初听道了之后,扭过了头去,看了一眼一脸哀怨的曹璐儿,不由得轻轻的摇了摇头,无奈的对着曹璐儿说道:“你不要乱想,好不好,我马上就回来。”

    曹璐儿却是已经听不进去的样子,管自己摇了摇头,伤心的说道:“如果真的是什么不好的,请你放心的告诉我,我不是那样子蛮不讲理的人。请不要瞒着我,那样子,会让我和傻瓜一样的。”

    程若初在心中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却是无力的摇了摇头,对着那个规培生点了点头,就跟着那个规培生离开了。

    程若初面无表情的走到了医生办公室,走到了医生的面前,对着医生说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情。”

    那个医生看到了程若初的出现,立马就指了指面前的椅子,好声好气的对着程若初说道:“这位先生,你还是先坐吧,有些事情,我要和你好好的说一说。”

    程若初无奈的看了医生一眼,就算是再有什么不情愿的,也只能暗暗的坐了下来。

    杭妃茹看了一眼周围的环境,立马就小心翼翼的潜入了曹璐儿的病房里。

    曹璐儿正躺在床上,表无聊赖的看着天花板,心中却是非常的忐忑,她虽然明白自己的身体的状况,但是,却是不愿意自己真的是陷入了这样子悲惨的结局,再也站不起来了,以后,就以轮椅为生,惨遭程若初的抛弃,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她还有悲惨的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