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度妖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认识白贞洁的人噗的笑了出来,可不是,蓝如雪左一句高贵右一句贞洁,骂人不带一个脏字,把白贞洁的话一一反驳回去了。连名带姓的骂她是个想立贞洁牌坊的婊、子。

    确确实实的高!有的人欣赏的重新打量蓝如雪,这名不经传的美人鱼是那家的姑娘,敢串城中十富的爱女?有的人想这个女人不要命了,得罪白家,可是吃不了兜着,也不想人家白家是靠什么起家的,混黑道啊!这女娃有是有胆识,不过可惜了!想到之后白家对蓝如雪的打击报复,可能会很惨,不少知情人都暗自为蓝如雪感到可惜。

    有得人幸灾落祸,终于有人治治这个嚣张跋扈的女人了!仗着自己家里的关系,倒处树敌!今天可遇见如来佛了。收了她!

    也有不少人自动让出战场,她们可不想惹麻烦,会场不知道何时主动空出一个包围圈,留下以白贞洁为首的一帮人正对蓝如雪与傲寒梅。

    谁弱谁强一看就知道。光看阵势就已经分出胜负,更别说人家背后的势力了。

    而蓝如雪压根就不知道眼前这名女子的身份与名字,只要是别人不来范她,她也不会去挑起事端,她才不管来者何人,有胆得罪她就得承担有胆得罪她蓝色妖姬的后果!

    蓝如雪继续悠闲的优雅的吃着鲜美的鸡肉,这么好吃的东西不是用来看的而是要吃进肚子里的。蓝如雪的大快朵颐与一旁那些为了保持良好身材的淑女们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吃相优雅大方,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她难看。反而让人瞧着也跟着食欲大增。

    无声无色的感染才是最可怕的力量。

    一些男人见这美人鱼对鸡肉情有独钟,纷纷去试试那鸡肉是否真的那么吸引,连白贞洁这样的刁蛮小姐在叫嚣都完全不紧张。

    白贞洁厚厚的粉底根本掩饰不了她因长期注射博特而渐渐变僵硬没表情的脸,过大胸部不自然的抖动着,一看就知道是整过的n次的结果!

    蓝如雪小觑了一眼白贞洁,心里暗自审视。突然她放下手里的鸡肉,优雅、悠闲地像是在谈论天气一般的说:“还有,小姐,身体发肤授之父母,今天你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脸,身体,他日你的身体会给你严重的惩罚。还有,好心提醒一句,小姐该是时候换个整形医生了,你看这里都都变形了。”蓝如雪暗暗用功用手指着白贞洁胸前,本来硕大的胸部刚才还在抖动着,现在却不知道是因为抖动的过份厉害还是什么原因,变成一高一低了。

    哈、哈、哈,此女人实在太有才了。站在角落的一个高大的身影扯着薄薄的嘴唇,极力隐忍着自己的笑意。

    不行,他要离开这里去尽情爆笑一下才行,多少年了!他从没过过像今天这样有趣而愉悦的日子。虽然手段是卑鄙了点,但是看来邀请蓝如雪来宴会是对的!之后,一头金黄的头发伴随着高大的身影悄悄消失在大厅里。注意力都被蓝如雪这边吸引了,没人知道他时何时离开的!(看官们有没有注意到文中好几次出现了金黄色头发的人,伏笔啊!)

    白贞不明白为何她会这样说,见旁边的女伴盯着自己的胸部不放。低头看看自己的胸前。吓了一大跳,怎么会这样的。这可是韩国最有名的医生动的刀呢。

    看着这一切不可收拾的场面观众们终于忍不住爆发了。白贞洁羞得顾不得被人踢爆整形的事,捂着已经变形的胸部,狼狈的飞快的逃离了宴会。人们看着白贞洁的离去,突然静止了,纷纷离开圈外,消失在现场,知道白家有仇必报的作风有几个刚才笑得最大声的已经打电话向家里人求救了。一些没有参与对峙的人开始窃窃私语的。

    有人打赌,白家的报复什么时候来,白家会怎么报复这个美人鱼,是买了,还是杀了。蓝如雪听着众人的讨论,心里在冷笑。这就是文明世界里的黑暗,已经暗可以到将杀人、放火摆到明处来讨论了。

    如果不是白家的作风人人皆知,恐怕也不会有人敢这样讨论吧。蓝如雪得出的一个结论就是,白家就是一个败类家族,作恶多端令人人恐惧人人皆知。找机会教训教训那家人才对。蓝如雪血液里滚动流淌着一股邪恶的想法。这世道恶人当道,如果不想被动几得主动。

    白贞洁逃离了大厅飞快的进入自己长期在酒店的预定的包房。打完一通电话,抓起大床上的枕头被子撕了个碎。嘴里还不停的尖叫:“贱女人,你等着,今天的耻辱我白贞洁一定会连本带利讨回来的!”扭曲的面容显得十分的狰狞恐怖!

    蓝如雪经过刚才的舌战,将白家得罪个透了,宴会中有不少人与白家有关系的,都充满敌意的时不时看眼她,却敢怒不敢言。谁都亲眼看到蓝如雪的嘴上功夫厉害!没准下一个出丑的是自己!

    但是也有人故意接近蓝如雪,想打听她的来历;有的趋之若鹜想认识这名冷艳有趣而带刺的美人鱼;有的人却退避三舍,谁知道自己身上那个东西会移位被人看到指出!

    而蓝如雪神情自若的继续她的美食之旅,今晚的餐点十分的可口,吃惯快餐的她可不会错过既营养又丰富的晚餐!

    钟汉离老早就看到这名想低调却不能低调的女人,看她刚才的举动,那里还有初次见她的那副平凡样子,分明是女妖精再世!一出手将白家引以为傲的千金小姐杀了个落花流水,出尽洋相!还能保持完美的良好形象!那冷傲的神情让他心中产生一种从来没有过连他自己也不明白的悸动!

    “你今天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以后出入小心为妙啊!”不知道是地心的吸引力还是鬼使神差,钟汉离已经走到正在大快朵颐的蓝如雪身边,好心的提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