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还是很有心眼的,她可不想去得罪那么多人呢?花小枝的心情极好,她一想起她的那个计划就觉得十分的有趣。这里面还有爸爸的一份功劳呢?如果要是博得老师的喜爱,那么她就请爸爸吃一顿。

    花小枝去班主任王老师那里时,老师正在批评班里的王军呢?她也不好意思打扰她,只好悄悄的把她的计划放到老师的教案里然后又溜回来了。

    “怎么样班长?老师看见你的计划了吗?”贺云赶紧跑过来询问。

    “没有,我看她在批评王军。我就回来了。”

    “王军怎么总惹老师生气啊!班长你有时间的话得找他谈谈,别让他老给咱们班抹黑。”

    “我何时给咱们班抹黑了?”王军不知何时站在了她们身后。

    花小枝一吐舌头,做了一个调皮的动作。但是贺云今天可就要不好过了。这个王军她惹都不敢惹,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她说他的坏话还让他给听见了。

    贺云觉得自己点背到了极点:“这可怎么办啊!”贺云都要急哭了。

    想来想去的,她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可以跟班长一起走,有班长的保护她还怕什么呢?一想到这些她又高兴起来。

    上课铃响之后,王老师一脸兴奋的走了进来。跟大家说一件事,花小枝的新主题等号派对已经被批准了,接下来就由班长花小枝选择一些人来排练一下。花小枝听到这个消息高兴极了,但是贺云可就不那么开心了。

    本以为可以跟班长搭个顺风车,这下可好了,她肯定得出事了。要不然我跟班长说说让她选我得了。

    于是她就把花小枝给叫了过来:“小枝,等号派对也算我一个吧!”

    “行!把你的名字写在这上面就可以了。”

    贺云十分兴奋,但是其她的同学就不那么满意了。她们一致要求公平选择,让大家选择才算最公平的。这样弄得花小枝很没有面子,老师都说让她自由选择了。这些人怎么还能这样呢?但是既然都有人提出来了,她也只好遵守。

    竞选的结果,贺云和一些同学被淘汰了。为此她很是忧伤,但是这又能怪谁呢?谁让她把刘军给得罪了呢?花小枝悄悄的塞了一张纸条给贺云,并让她去初二一班等她。贺云便悄悄的去了花小枝所说的地方。

    到了初二一班,那里早已经有一些同学在那里等候了。为此贺云十分的兴奋,但是她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花小枝。于是她便问身边的同学:“你看见花小枝了吗?”

    “她在班里排练节目呢?让你在这里等她一会。”

    贺云十分吃惊的看着她:“那你们都在这里做什么啊!”

    那个同学笑了:“你怎么问这么可笑的问题呢?当然是为了保护你了,要不然我们一大帮人在这里做什么?”

    “保护我。”贺云一下联想到了王军,这可是一个厉害的主,他怎么能轻易放过她呢?这一点花小枝也是很清楚的,但是因为贺云反应比较慢,她要是直说,她一定不会来的。这就是花小枝的聪明之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