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最近总是心事重重的,因为班里要重新选班干部了。也不知她这个班长的位置是否还会在?但是这些对她来讲真的很重要,因为班长一职在她的肩膀上已经扛了好久了。如果被刷下来她真的会无地自容的。

    这得让老师和同学们如何看她啊!为此花小枝都有些上火了,她吃不好饭也睡不好觉整天都在想着这些事。就连做梦也会想着这些事。

    灵薇发现了女儿的异常,重新要选班干部的事她也有耳闻。不过至今老师也没有跟她说起,但是无风不起浪,她还是比较关心的。女儿可能也是因为这事而上火吧!但是灵薇也不想给女儿太大的压力,班长都做这么久了,偶尔的换换也是应该的。

    但是这话她可不敢当着女儿的面说,她本来就上火万一惹出点事来怎么办?于是她就天天带女儿去这去那的闲逛。花小枝的心情也好了许多,她也想开了爱换就换吧!反正大不了就不当班长吧!还能把她怎样?

    花小枝终于迎来了重新选择班干部这一天,而且同学们的演讲也一个比一个的激烈。只有花小枝说的话比较简练:“不管我当不当班长,我都会按照班长的要求来要求我的。”只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班长的桂冠依然挂在她的身上。因为她太幸运了,除了她之外所有的班干部全部都换掉了。

    因为班主任老师早就想将他们全部都换掉了,因为他觉得不管是谁都会倚仗着自身的优越条件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的,但是花小枝是最幸运的。因为她说的那句话改变了老师的想法,但是其余的人就不一样了。

    他们都是想要保住自己的职位,但却没有想过要去放弃。但是花小枝就表现得很出众了。因为她说当不当班长,她都会按照班长的要求来对待自己。这就是花小枝的聪明之处,一般人是很难想得到的。

    晚上放学的时候,那些当过班干部的人都低着头。花小枝也不想自己太突出,因此她的情绪也不是很高。当灵薇看见女儿时,她就是这么一直低着头走出来的。灵薇想女儿情绪这么低落,一定是选班长落选了。

    但是当着他们班同学的面她也不敢问,只好等回家再说了。一路上花小枝也没有说一句话,她的好朋友张薇一个劲的在她面前跳来跳去的。为此花小枝十分的不安。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当个学习委员吗?至于高兴成这个样子吗?”

    张薇如此表现,灵薇还以为她当选了班长呢?她向来不喜欢张薇,每次看见她爸的那副样子她就浑身的不舒服。如今看见张薇如此表现,越发的不屑起来。

    张庭坚为了在灵薇面前显示自己很有素质的样子就说:“小枝还是你们的班长吗?”

    张薇只想表现自己,她连忙将话题给岔过去了。

    “爸爸,现在只说我当班干部的事,别人当什么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