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薇时不时的就会跑去看看花小枝,因为她总是担心女儿的压力会太大。现在每个人活着都太不容易了,因为这事那事的总是十分的多。万一发生点什么事她实在是受不了,前段时间报导有一个小学生因为老师的批评加上同学们经常欺负他,结果他就自杀了。

    虽然女儿不会像那个孩子一样,但是灵薇也担心啊!因为她也不能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女儿在学校发生的事,她可是一无所知啊!因此她经常会去开导女儿。

    “小枝,你有什么事一定要跟妈妈说。到时妈妈会帮你解决的。”

    “好的,我知道了。”花小枝笑了。

    因为那个学生自杀的事,她在广播里也听见了。现在的人都太脆弱了,一点事都经不起。如果像她这样还不用活了。

    花小枝觉得那个学生有些愚腐,谁敢保证在生活和学习当中不发生点事呢?如果发生点事就自杀,那人岂不是会越来越少。花小枝多少有些担心,大家的心态是否得需要重新调整一下了。那些生出来就残疾的孩子们还在想方设法的活着,难道正常人就承受不住吗?

    灵薇觉得现在的孩子的承受力真得加强了,父母培养一个孩子多不容易啊!从小不点的时候一直成长到那么大,那得浪费多少时间和精力啊!好不容易将孩子抚养大了,结果孩子就一命呜呼了。

    那个孩子的父母不得哭死啊!为了孩子能有个更好的发展空间,从很远的农村搬到城里来。他们得流多少血汗啊!没想到到了城里竟把孩子推入了深渊,那些自杀的孩子们有没有为他们的父母考虑过啊!

    有一分钱父母都舍不得花,给他花。他却拿命去换父母的一片真心,这实在是太不值得了。这件事实在是让人值得深思。

    而且她还经常教育女儿:“人生其实也没有多长时间,一眨眼也就过去了。我们也没必要为一些小事去折磨自己,如果你实在是想不通弄不明白就告诉我,到时候我帮你解决如何?实在不行就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转转,只要能让心情好起来就行,不管你做什么?”

    “妈妈,我懂了。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去做自杀的傻事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好的,这样我也就放心了。”灵薇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些笑容。

    只要女儿明白她的想法就可以了,灵薇也不喜欢反复的唠叨一个孩子,那样女儿会觉得她很烦的。有些话她说个一两遍就可以了,听不听就是她自己的事了。但是她得做到时刻注意观察女儿的一些动态。

    或者是去观察她的表情,这些对她来讲都十分的重要。对她来讲女儿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其余的什么都不重要。因为女儿没有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否活得下去。这么多年来,她和丈夫的心血也就白流了。

    那么他们的爱想往出送都没有人接收,那么他们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