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薇觉得这样也蛮好的,因此只要有点机会她就会叫上花小枝。花小枝属于那类比较爱玩的女孩,但是毕竟已经上高中了,想要跟初中一样轻松是不太可能的了。因此她也只能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

    否则以后她想要去做什么事都不会做好的。

    “妈妈!我们下一站去哪啊!”这一句话经常让灵薇挪出来当成笑料讲给大家听,花小枝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妈妈对她的要求总是那么严格,她也得好好的遵守才行。否则以后这个制度就很难再实施了。尤其是她还是一个班长,如果一个班长说话都没有人听。那么谁还信服她了。为此花小枝十分注重这些小来小去的细节。

    不是说细节决定成败吗?现在看来完全是正确的。因此她还是比较相信妈妈所说的话的,不过这一点并不好。因为她有些过份的依赖她的妈妈了,因此她的进步就十分的缓慢。这个状况一点也不好。

    灵薇也多少意识到了,但是她不能马上改变女儿的做事原则。她只能一点一点的撤下来,否则全都撤出来会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因为毕竟女儿早已经熟悉了她的存在,想要女儿变得独立一些当然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现在让女儿吃点苦倒没什么,但是以后她不在她的身边了。她也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这就是她的最大愿望。

    “妈妈,我想去泫漫世界看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好啊!我女儿要去哪里我都支持。只是我对那里的路可不太熟悉,如果你觉得你能找到我们就去。如果找不到这件事也只能算了。”

    “能找到,我们同学还给我特意画了一张图呢?”说完她把这张图递给了灵薇。

    灵薇拿来一看这张图还真是够详细的哪条街哪条路都标得十分的明确,甚至那附近有什么都清晰的标在了上面。一看这个孩子就是一个十分心细的孩子。

    “不错,那我们就按照这张图出发吧!”

    花小枝听了妈妈的话十分的兴奋,她兴高采烈的收拾好了一切就跟着妈妈出发了。灵薇没有说什么,但是她觉得那个学生做事真的很认真,一般人都不会标得那么详细的。她一定是怕女儿找不到才写得这么详细的吧!

    一看这就是一个十分细心的孩子。灵薇觉得那个孩子如此的细心,那么她的父母肯定是更加细心的人了。但是她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以后这些小事她必须得多多的注意才行,否则以后孩子会跟她学得很不好的。

    花小枝倒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不管怎么样?只要我们能够顺利的去泫漫世界就行了,其余的都不重要。”

    因此灵薇觉得花小枝是一个十分简单的人,简单到了有点傻的程度。女儿这一点实在是太不好了,她总觉得什么事轻松就是好。但是这些实在是一个误区,因为你做事不认真,很快就会有人给你挑出错误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