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学习,只是灵薇担心女儿会在高中的时候交朋友。其实这件事已经不是现在灵薇所担心的,以前灵薇就有过这种担心。一直到她毕业,灵薇还担心着。不过花小枝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她压根就没有想在学校交男朋友的习惯。

    因此灵薇的担心多少有些多余,不过花小枝却一点也不生气。因为她知道,妈妈也是在为自己着想,如果她不去好好学习。如果她真的考不上大学,那么她的父母和她都会十分难过的。而且花小枝也会觉得,考不上大学是很丢脸的一件事。

    最起码她无法面对跟她一起上学的同学们,更何况她还是班长呢?

    如果同学们都说:“班长还考不上大学呢?我们考不上也是自然的。”为此她不光是为了别人,也为了她这张脸。

    花小枝可是一个十分爱面子的人,她不希望看见有任何人说她,包括她的父母在内也不允许。不过一般不与她想处的人是很难理解她的,因为花小枝的外表实在是太温柔了。谁会相信她是一个脾气很大的人呢?

    不过花小枝还是比较有人缘的,因为她毕竟是一个班长啊!光是班长这个头衔就已经很招人气了,因此花小枝的人气还是蛮旺的。

    花小枝的学习成绩,灵薇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女儿在学习方面从来都没有让她担心过,只是花小枝不会生活,不太擅长的事还有许多。他们好希望女儿能够知道的更多一些,可是现在花小枝早已经定型了。

    想要有太多的改变已经不太可能了,可是灵薇还是喜欢女儿的改变能够再多一些。因为灵薇希望自己的女儿越优秀越好,女儿还是不负她的重望的。因此灵薇为她有这样的一个女儿而自豪。

    “女儿,我太爱你了。你简直就是我的骄傲。”花小枝也笑了。

    “妈妈,我会一直成为你的骄傲的。”灵薇笑了,她相信女儿所说的话早晚会实现的。花小枝也十分希望能够成为妈妈的骄傲和自豪。

    因为她一直都比较听话,而且她也希望能够顺应妈妈的要求,去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小枝,妈妈太高兴了。你真是妈妈的乖女儿。”每次花小枝完成这个要求,灵薇都会如此的夸赞女儿一番。

    不过花小枝早已经习惯了妈妈的夸奖,她早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高兴了。因为她的进展速度十分的缓慢,她一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花小枝一直都是妈妈说什么,她就听什么的。直到有一天她才发现听话的孩子顶多也就是一台机器。

    想让她继续努力前进,真的是一个大困难。花小枝开始怀疑起自己人的智商来。

    “是不是我的智商真的太低了?不然为何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呢?还是因为我早已经习惯了不再继续前进呢?”

    花小枝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实力来了,她真的觉得有些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