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花老师来家里之后,花小枝又多了一个朋友。父母不在的时候,她也不再害怕了。花鹤子被这一家人的热情所感染着。看惯了别人的冷漠和白眼之后,他才真正懂得什么叫温暖。灵薇和花庆魁商量帮花鹤子找一份工作,因为他们也不能给花鹤子钱。

    短时间他还可以生活,但是时间长了怎么也不是一个长远之计。如果他不出去工作,总在他们家里呆着这样会害了他的,他们觉得像他这样如此出色的老师绝不能也不该窝在这里。一定得让他走出去。恰巧这时他们所工作的那家餐厅歌手不做了,那个职位暂时空缺下来。

    于是灵薇就让花庆魁跟经理说让花鹤子去,经理正为去哪里找个歌手而犯愁呢?

    花庆魁一说他就同意了:“行!让他过来试试吧!”

    花庆魁听了十分的兴奋,他按捺不住自己那份喜悦的心情并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灵薇。灵薇也十分的高兴,回家之后他们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花鹤子。他也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也想要去试一试,当所有人都处于兴奋状态时,花小枝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她突然失踪了,而且还留下了一张纸条:“爸爸!妈妈,我一直都以为你们是一个心肠好的人。可是没想到你们却在处心积虑的将花老师给撵走,你们太自私了。你们只想到了你们自己,却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我。每次你们不在的时候我都相当的害怕,好不容易多了一个可以陪伴我的人,可是你们却要把他从我面前强行的给拉走。”

    女儿的话深深的刺痛了他们的心,他们何时说要把花鹤子给弄走了,更没有说过让他搬出去的话啊!他们想一定是女儿想错了。于是他们便四处去寻找女儿的下落,可是不管怎么找也找不到她,学校已经去过好几遍了也找不到她。

    还是花鹤子比较聪明,他去了他们每天练歌的地方。在那里他找到了花小枝。

    “小枝,我知道你舍不得让老师离开你。”

    花小枝没等花鹤子说完就扑进了他的怀里:“花老师。”眼泪又流了下来。

    花鹤子带着花小枝回家了。

    灵薇单独把花小枝叫了过来:“小枝,你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如果你是在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妈妈什么也不能说你,可是你已经上初二了。也该明白一些道理了,花老师是一个大男人,他得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和工作。将来他还得找女朋友,娶妻生子的。”

    花小枝一脸的委屈:“可是没有人陪我了。”

    “你要听话,小枝!我们没有钱给花老师就已经很愧疚了,但不能剥夺他赚钱的机会。”

    花小枝用不解的眼神看着灵薇:“对不起!妈妈,我错了。”

    花鹤子终于上班了,但是他的压力很大。他多少有些担心花小枝,可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他真的不想失去啊!

    “对不起!小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