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棋看着她的丈夫:“都已经过去的事了,还提它做什么?”

    “好!不提,不提。方子明一脸的惶恐,他品怕哪句话说错了。表面上他是一家之主,但是真正做主的人还是他的妻子。

    “叫方云舒如何?”

    “不错。”

    两个人都比较喜欢这个名字,于是他们就定了这个名字。花小枝并不知道她的公公婆婆早已经把名字给取好了。她还跟方城商议要给未来的宝宝取名字的事呢?

    “你回来了,方城。”听见门响李棋赶紧把儿子给迎了进来。

    方子明也跟着走了出来。

    “一会换完衣服过来一下,我们暂时开个家庭会议。”

    花小枝多少有点不大高兴,老公还没进屋呢,他们就说这个。老公在外面肯定都已经冻透了,还要接受父母的检阅,这也太不公平了。

    可是她一个当媳妇的,怎么好什么事都说啊!她碍于面子也不好说什么,可是看见她的老公受委屈,她也不能说只好暗地里去安慰他了。

    花小枝和方城都被找去开会了,主要还是围绕孩子的问题。方子明和李棋把给孩子取名的事跟花小枝和方城说了,花小枝没说什么。本身取名也不是她的事,她为何还要多此一举呢,把老人惹生气了,以后遭罪的还是她。

    花小枝在家里劲量做到让两位老人都满意,这样以后不管她做什么,公公和婆婆都不会有意见的。花小枝想的很多,她也是为了自己的将来着想不通,只有她对他的父母好。以后方城才能对她的父母好,这些都是互相交换的事。

    她也得站到对方的角度为对方去多多的考虑,这样大家在一起才能和谐的相处。她可不想让家里整天搞得乌烟瘴气的。花小枝的做法让李棋和方子明什么也挑不出来,因此她是家里公认的好儿媳。

    李棋还经常批评方城:“城城,对你媳妇一定要好点,她这么辛苦还不是为了这个家着想吗?”

    方城想想也对,于是他经常会买一些好吃的给妻子和父母带回来。花小枝每次总是分给他一大半而自己只留一小半。

    “小枝,你多吃点吧!我担心孩子到时营养不良啊!”

    “不会的,一家人这么照顾我,以后宝宝出世一定是一个健康的宝宝的。”

    方城听了也十分的高兴,他最爱听的就是这些话了。有了公公婆婆的照顾,花小枝的脸色都十分的好,她觉得这全都是他们一家人的功劳。

    不过花小枝还是经常出去走走,但是她出去的时候,身边必须有方城的保护,否则家里人是不会让她出去的。花小枝虽然觉得有些别扭,但是她还是同意了。因为毕竟孩子是大事,万一有个什么闪失,身边也好有个人照顾。

    但是花小枝也担心方城太累,因此没走出多远,她就张罗着往回走了。他的员工都说他娶了一个好媳妇,这么会懂得体贴和照顾人。方城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