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但是花小枝都无法去解决。因为她真的有些累了,她想休息一段时间,好让自己也能有点空余的时间去想别的事。花小枝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实施起来并不容易。因此她得多多的考虑一下才行,否则没有太大的效果的。

    好想放松一下啊!可是她也只能轻松一小会,时间长了就不太好了。花小枝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因为她的计划总是会被破坏掉,因此她觉得即使自己订了计划也没有什么作用。从此以后她就不太定了,她以完成为最后的结果。

    不过这样也蛮好的,但是有时候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后果。因为花小枝不太专心,有时候就会去做一些重复的事,这样就占用了她一大部分的时间。这样花小枝会觉得有些可惜,但是时间已经付出去了,想要补救也已经来不及了。

    一个人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一不小心丢掉了,它也就再也不会回来了。但是花小枝一点也不后悔,因为她也在不断的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接触一些新的事物。这样将来不管她在哪里发展都是有一定的生存空间的。

    只是在这里好多人都是陌生的,她得尝试着去和这些人接触。因为想要靠一个人单打独斗是不大可能的,万事万物都得要相互扶持的。没有哪一个人是独立存在的,花小枝也是在生活当中一点一滴的总结出来的。

    有些经验,她还是愿意去与人一起去分享的。不管怎么样,她都会坚持不懈的去努力的。她相信有一天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她一定会让自己的这个愿望早日的去实现的。

    “小枝,一起去逛街吧!听说云街的东西可便宜了,正打特价呢?”

    “也好,我正打算出去散散心呢?”

    花小枝听了十分的高兴,她马上爽快的答应了。楚云特别喜欢跟花小枝一起去逛街,因为花小枝买东西很有眼光,又比较会讲价,因此她不管去哪里都会带着她。花小枝也想出去释放一下自己的心情,因此不管楚云带她去哪儿?她都不会有意见的。

    她们坐车去了云街,那里的东西的确比较不错,而且价格合理。因此花小枝就选择了几件,楚云也选到了一些。为此她十分的高兴,她就知道跟花小枝一起出去决不会白去的。这得省多少钱啊!

    省下来的钱又可以买件衣服了,中午,她特意请花小枝吃饭以表达她的谢意。“小枝,要不是有你在,我就又要费钱了。”

    “我这也是在失败当中总结出来的,等你达到我这种审美的时候,你的眼光也就高了。”

    “那是,小枝的审美可是被我们所公认的啊!”

    花小枝谦虚了一阵就不再说话了,跟楚云逛完街之后,她又去了新里。因为隔壁的邻居要给她介绍一个朋友,她可不能失约啊!

    相约的地点就在新里,说句实话,花小枝的心里一点底都没有。自从离开方城之后,她什么心思也没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