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在这样幸福的包围下忘记了一切,同时她也迷失了自己。她以为她可以用此来麻痹自己,但是她错了,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越是饱受煎熬。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做了?她真的有些累了。

    “小枝啊!小枝,看看你走的路吧!别再往前走了,再走前面可就是悬崖了。”花小枝不停的警告自己。她时刻的提醒自己还有一个职责未做,那就是没有当好一个妈妈。为此她觉得很内疚。

    但是当时自己太不成熟,把所有的问题都想的太简单了。如今想起来她还是很冲动的,也不知道老天还能不能给她这个机会来改正了。

    于子民一直都在讨好着花小枝,但是他并不懂花小枝。一个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才是最值得爱的,也是最容易让一个女人接受的。但是花小枝却一直都在勉强自己去接受,其实她对于子民的爱一点也不浓厚。

    因为他们相处时间并不长,一下子说完全有爱也是不现实的。但是跟于子民在一起可以让她忘记许多的烦恼。同时也会让她很快乐,这些是以前所认识的人所不能给她的。这也算是她接受于子民的一个理由吧!

    花小枝的同学们已经很少跟花小枝联络了,这让花小枝多少有些失落。她觉得自己没有错,为何要得到这样的待遇呢?她真是难以理解。她只不过是爱打扮了一些,也没有什么架子啊!难道说这样的她也比较难以接近吗?

    “小枝,这个花放在这里如何?”于子民开始学着布置花小枝所租的房子了,因为他觉得只有让花小枝住着温馨了,她的心也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他来了。这种柔情是一般的女孩都比较能接受的。

    因为贴心的温暖是大部分女孩所喜欢的。于子民十分懂得女孩的心思,如果他执意想要走进哪个女孩的心里,最常用的就是给她一个温馨的空间。让她时刻感受到爱的心意。这就是于子民的真正用意。

    他要用爱来普照和温暖她,这样这个女孩就会对他感激不尽的。对于爱情方面,于子民还是动了一点小心思的。但是花小枝不愿意欠别人的,哪怕是自己身边的人也一样。因此她花钱也不那么大手大脚,现在花了以后她也会慢慢的去还的。

    因为她不想让对方误以为自己是拜金女,所以不管做什么她都十分的小心。她品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到位,影响了对方的判断力。总之她期望自己能够在别人的心目当中完美一些或者是再完美一些。

    不过花小枝实在是有点太敏感了,这样比较影响她的性格。有时候她的判断力也会有所影响,这样做是极其不正确切的。花小枝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因为她老是担心自己会做不好。

    她不管做什么事都十分的紧张,这样会让人误以为她是一个没有个性的女孩,而且没有什么办事能力,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