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不敢再去想从前的生活,那种生活早已经不再属于她。如今她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不管这样的生活是否完美?她都要努力的过下去,只不过以前的她比较爱幻想。但是现在的她比较现实。

    在做女儿的时候,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如今这种希望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她把以前的日子和生活都给搁浅了。她希望未来能够充满阳光,只是她这么想并不现实。谁都不可能在高空中谈恋爱。

    一旦结婚了就意味着生活不能再有任何的幻想了。于子民十分悉心的照料着自己的妻子,因为这是自己通过努力争取来的婚姻,他不能不好好的珍惜。他有好多同学和朋友们都是结了离的,于子民一直不太赞成这样的婚姻。

    要不然自己就不选,要选择了就不能再选择离婚。这是最起码的要求,于子民没有别的要求。

    他当时也跟花小枝讲了:“既然我们都选择了婚姻,那么我们就得对这个婚姻负起责任来。我可不想中途退出来,如果你对自己没有把握的话请提前讲出来。我们也可以不结婚的。”

    花小枝想了一会便答应了他的要求。

    而且她做得也很好,而且各个方面她都想得比较周到。这样的生活于子民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再能有一个孩子那就更完美了。除此之外,他对花小枝再也没有别的要求。花小枝对他的关心和体贴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因此他觉得自己的婚姻选择得没有错,而且花小枝也不属于那种完全依赖人的女人。这一点他还是比较肯定的。

    “小枝,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好的。”

    于子民是这样想的,趁现在没有孩子能潇洒就潇洒一会,能浪漫就浪漫一阵。这样的生活以后想要拥有都难求啊!等到有了孩子之后,他们两个就得手忙脚乱的,哪还能有这个心情去看电影呢?

    因此于子民先把这个该有的浪漫期给妻子准备出来,他得说到做到才行。他不能让妻子有结婚前是一个样,结婚后就是另外一副样子了。这样对妻子并不公平,将来他们还得共同负责教育孩子呢?

    如果父母都没把自己培养好,那么又如何能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呢?为此于子民尽可能的把空余的时间留出来给二人提供更充分的浪漫时间。花小枝十分喜欢这种感受,因为她又有了初恋时的感觉。

    她特别感动,虽然暂时没有孩子,但是于子民也没有过多的批评和指责她。这就让她十分的感谢了,如果换成是别人可能早就分开了。可是于子民却一直坚持着,因为他坚信孩子一定会有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花小枝对于子民可是称得上死心塌地的,这一点于子民也懂。因此他十分珍惜属于自己的那份婚姻,他觉得自己这辈子能够拥有花小枝是他最大的幸福了。为此他真的很珍惜这份感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