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薇仔细的听着女儿的话,可是她还是不明白女儿当时为何会如此冲动离开方城,是因为他们只关心方天宇吗?小枝一定是吃孩子的醋了,否则她不会如此的狠心去放弃自己的孩子的。一定是这样的。

    花小枝看着妈妈的表情,多少有些复杂。其实说句实在话她真的不想再提起这些伤心的往事。因为毕竟这些会影响到她以后的生活。她真的不原意再回忆了,可是妈妈一个劲的想要知道。她又不得不把它讲出来。

    否则妈妈也不会善罢甘休的。花小枝一直没有把从前的生活当成是一种阳光的日子,那些她连想都不敢想。

    灵薇长叹了一声:“女儿过去的事,我也不想再追究了。但是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你再也不能如此过了。夫妻之间就得相互包容的,如果你没有忍让对方的耐力,包容对方缺点的心,那么你最好就别选择结婚。”

    妈妈的话字字刺痛着花小枝的心,她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她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了。

    花小枝真的不想再惹妈妈生气了,虽然都是过去的事了。但是她没有跟妈妈把这件事讲清楚,而且她还私自跑出来就是她的不对。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把妈妈放在眼里。

    灵薇真的无法说女儿什么,因为现在的事谁都无法解释清楚。不像以前什么事都可以忍耐,现在的年轻人很可能就会因为一些小事十分冲动的就去离婚。但是却没有人想清楚为何要离婚?

    女儿以前年纪小她也没有办法说她,但是现在她已经知道悔改了,那么她这个当妈妈的就得包容她。并且给她悔改的机会,因此她更不能去批评她了。只是她也不希望女儿再回忆起过去的事。

    那些事毕竟是她曾经犯下的错误,她也不能让女儿将她抹去。现在也只能开始重新的生活了,以前的事再想也追不回来了。只是灵薇必须得让女儿明白,不管她有什么事不能自己果断的解决,一定要先跟父母商议一下再做决定。

    否则将来会走许多的弯路的。灵薇不喜欢女儿凡事都一个人支撑着,这样长期的下去她会很疲倦也很累的。因为有一句话不是说的好吗?一个螺丝能捻几个钉,花小枝做得再出色也没有用。因为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薄弱的,只有大家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可是女儿永远都无法去改变这个缺点,她总认为自己能干就多干点。可是现在这样的人真的是吃不开啊!一天累得不行还会被人所嘲笑。但是她自己却意识不到。

    如果女儿能把这些改改就好了,那么她也就不必为女儿所担心了。可是不管她怎么说,花小枝还是喜欢按照她自己的思路去走。灵薇总说也不是办法,因为女儿早已经听不进去了。

    灵薇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在女儿怀孕期间好好的照顾她,让她没有什么意外和闪失。别生病,孩子出生之后也能很健康。这就可以了,她也只能做这些了,这些都是她能做的,洗衣做饭收拾屋子,照顾女儿成了她每天必做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