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给未出世的小宝贝准备了好多的小礼物,包括三本空白的相册。还有一些小衣服,都是每个年龄段宝贝能穿的。

    还有一大堆的玩具,都是给她没出世的宝宝准备的。灵薇总说她准备得早了点,但是花小枝只是笑。

    “妈妈,我给孩子准备的都是最新潮最漂亮的。而且按照我的眼光,一定不会过时的。”

    灵薇笑了:“是吗?我的女儿,那么你都给他准备到几岁的衣服了?”

    “五岁之前的都有。”

    灵薇觉得有些奇怪:“为何只准备到五岁呢?”

    花小枝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现在的孩子都比较时尚,而且还十分的爱美。到那个时候他就有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了,到时他一定不会相中我为他选择的这些衣服的。”

    “噢!你从哪里看见的这些啊!”

    “我自己猜的。小孩子吗?懂得的多,不像我们那个时候孩子都比较傻。大人们说什么我们就听什么?”

    灵薇不再说话了,她终于明白了。其实女儿考虑一些问题还是比较全面的,不像她每天只知道工作。把所有的一切全都给忘记了。现在退休了也该好好的享受享受了,孩子也已经长大了,而且她也有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了。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于子民回家的次数突然变勤了,这让花小枝觉得十分的意外。但是那她也不管。现在的事谁怕谁啊!他以为自己就那么好欺负吗?什么事都以他为主,他不就是有一个公司吗?等以后孩子大一些了,可以上幼儿园了,她也去找工作。

    灵薇总是一个劲的劝花小枝:“女儿,你做事不能太高调了。现在可是你在家里,你别老是拿自己当公主行吗?低调一些还是比较好的。”

    “我有吗?妈妈。”花小枝奇怪的看着她的妈妈。

    “怎么没有?你说话的语气都表现出来了。夫妻之间一定要和谐的相处,明白吗?”

    “噢!我懂了。”花小枝将头低下了。其实她每次说完于子民心里也很不好受,可是她这段时间也不知是怎么了?就是忍不住想要说他。

    “下次你想发火的时候,先想些别的,然后再开口说话。”

    “好!”花小枝一口应承下来。

    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这让于子民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妈!你还是别劝她了。你不劝她还好一些,劝完之后,她反倒更加变本加厉了。”

    于子民一听见岳母批评她的女儿,他便忍不住说上几句。

    花小枝也很想改,但是改了几天之后她就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妈妈,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改了。”

    灵薇有些生气了:“你改不改都一样,我看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进步。”

    花小枝苦笑着,但是笑得相当的无奈。其实她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可是没有用啊!或许有一个人看着她会比较好一些吧!可是她也不能不去改变吧!如果不改的话,大家可就真的开始有意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