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敏昊到了该去幼儿园的年龄,花小枝和于子民开始张罗着给儿子送到幼儿园去。可是谁也不知道该去哪儿比较好?为此他们都比较发愁,到最后还是灵薇给出的主意。去了春晖幼儿园,那里环境相当的不错。

    而且条件也很好。他们想的倒是挺好,只是不知小敏昊能否适应得了?

    小敏昊对幼儿园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因为他对那里充满了幻想和好奇心。当父母跟他说起时,他很快就十分爽快的答应了。

    不过他见到老师时多少有些紧张,他的小手十分紧张的放在前面,不知如何是好?王小燕一看见小敏昊那副拘谨的样子就觉得十分的好笑。

    花小枝觉得自己这个月一点也不顺利,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流年的事才会不顺利的。她也不清楚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过花小枝想:“幸好我没有出去工作,否则心情一定相当差了。”花小枝的情绪很不稳定,让于子民很不放心。

    他也不知道妻子是怎么了?为何会这样?但是他得想尽一切办法才行,因为只有让妻子开心起来才行。否则也会影响他的心情的,他可不想让妻子太难过。因为妻子也不那么容易,小敏昊去幼儿园那天,于子民的父母来了。

    他们是刻意来看孙子的,但是不知为何花小枝却出奇的紧张?因为有句老话讲的好,宁做地狱里的女儿,也不做天堂里的儿媳。花小枝最担心的还是跟他的父母相处不来,可是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

    于子民因为劳累过度生病住院了,花小枝也没上班,自然也就没有收入。

    花小枝已经很节约了,可是于子民的父母还是不满意。他们认为儿子赚钱太辛苦,钱都让媳妇给花了。

    而且儿子也没有吃好,好吃的也全都让媳妇给吃了。花小枝满肚子的委屈也没人倾诉,为此她十分的难过。不过丈夫病了,她也不能马上就去上班。没有办法,她也只好耐心的等待了。

    虽然她也知道自己最近的处境会比较难过,但是只要她能上班,一切问题也就全都不是问题了。再说了老公也不可能在医院呆得太久,不管她怎么坚持也能坚持过来的。要不然能怎么办?

    她也已经结婚了,而且儿子都已经六岁了,她还能因为这点小事而离婚不成。如果一个人连这点忍耐力都没有,那么不管她去哪里?结果都是一样的,花小枝可不想因小失大。能忍则忍吧!

    也不是什么涉及到原则的事,很快就会过去的。花小枝一想到这些,心里也就舒服多了。因为毕竟之前她跟于子民在一起还是蛮享福的,现在吃点小苦就退却了,那她也太没有自控力了。

    花小枝还是比较聪明的,她的心里最起码也得要能装下一个天才行。但是现在她想装也未必能够装得下,因为她还达不到那么高的境界。谁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