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敏昊觉得自己很孤独,虽然妈妈的电话会一周有一次,可是他的心里还是免不了会有几分思念。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何会如此想家?可是一想到他报到时的情景,他就特别想哭。

    别的同学都是父母领着去这去那,只有他身边,连个人影也没有。他也不明白父亲为何会如此对他?难道说他不是他亲生的吗?

    “于敏昊,你去哪里了?班主任老师在找你呢?”

    “找我。”于敏昊确认了一下。

    “对啊!”

    “噢!我知道了。”

    于敏昊向来对班主任老师没有什么免疫力,因为他们总喜欢搞突然袭击。让你分不清所以然来,不过上了大学还让班主任老师来找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小枝,你最近还是别想着去上班的事了。孩子没有人管的。”

    “嗯!”花小枝也不敢说什么,因为她已经违背了自己的良心,她不只是伤害了自己,而且还伤害了儿子。

    她放着轻松的事不去做,偏偏听信于子民的话去养什么孩子。难道说自己就真的不喜欢于敏昊了吗?

    花小枝的心好痛,每天晚上她都会梦见儿子。她总觉得对不起她的儿子,有一次她终于忍受不住了,将实情告诉给了远在异地的儿子。

    于敏昊听到了家里孩子的哭声,最初他还以为是谁将孩子放在他的家里了呢?或者是电视里的动静。不过于敏昊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因为他觉得如果有什么事发生妈妈一定会抢着第一个告诉给他的。

    但是当花小枝亲自告诉他,他还有一个妹妹时。他真的有些震惊了,他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到他听到妈妈的抽泣声,他才相信这是真的。

    原来他还真的有一个妹妹,他恨他的父母。为何有了孩子不告诉他一声呢?他们把他当成是什么?

    当成空气吗?从这一刻起,他再也不想回家了。他觉得所有的人都是一个大骗子,他不想再跟家里的任何人说上一句话。

    他的冷漠也到了一定的程度,他彻底的变了。变得让所有的人都陌生起来,大家都不相信这是真实的他。

    于敏昊也不再跟大家说话了,同学们都把这一情况反应给了他们的班主任老师。班主任马薇也是刚留校的老师,以前她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她之所以能够留校也是有一些原因的,最主要的原因还要感谢她的老师马强。

    同学们都笑着说他们是亲兄妹,马薇虽然没有承认,但是她也没有否认。但是在同学的面前,她还是跟马强保持一些距离的。因为毕竟是人言可畏啊!马薇可不想让人处处指指点点的。不过马薇这么做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最起码毕业可以留校了,这就是她最大的理想和愿望。可是谁知她刚当老师第一天就让她接手了这个新生班,本来经验就不太多的她能够教好这个班吗?她的心里也一点底都没有,可是既然让她教,她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