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很无奈,她知道自己这样做让于子民也很伤心。可是她真的很难过,因为女儿做得实在是太过份了。跟于敏昊比起来女儿于萍真是差远了,都是同一个妈妈,为何差别就如此之大呢?

    花小枝真的是很难想通,为何于萍会这样?一想到她的女儿,花小枝就头痛得厉害。有好几次花小枝都跟于子民提出要把于萍送到幼儿园去,可是于子民说什么也不同意。还说幼儿园什么也学不到,还不如跟父母学之类的话。

    这让花小枝十分的生气,这不是摆明了要让她当个家庭主妇吗?这也太明显了吧!她都不想见到女儿,哪会有耐心去教她啊!花小枝一个劲的摇头,可是于敏昊就像没看见似的。这让花小枝真的很恼火。

    后来花小枝算是想开了,教就教吧!总比她什么也学不到要强得多吧!花小枝的心情也算是有所缓解吧!因为她天天跟女儿接触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她,因为她终于发现了女儿的可爱之处。

    从此以后,她也就不那么讨厌于萍了。可是谁知过了一年,于子民就把于萍给送到幼儿园里去了。这不是存心在气她吗?之前说让女儿去幼儿园他百般阻拦,可是如今她刚跟女儿建立起感情,他却把她给送到幼儿园里去了。

    这不是存心跟她作对吗?花小枝真的不明白于子民是怎么想的?难道说跟自己唱反调是他最大的乐趣吗?花小枝觉得真的很难懂他。

    他们的意见真的很难统一,花小枝也不知当初自己为何会突发奇想的要嫁给他。他究竟哪里好呢?她自己也说不清楚是何原因?但是他们结婚已经变成事实了,她是永远都无法甩掉他的。

    而且这也不是她的第一次婚姻了,自己还是不太慎重啊!可是现在不管花小枝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她们之间的关系早已经成了铁的事实。花小枝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这就是她的命运。既然她选择了就不能后悔。

    因为以后她将是女儿的榜样,她做得好坏都会有人照着去做的。再说了以前她不是一直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女儿吗?现在为何有了就不那么开心了呢?她觉得自己是属于叶公好龙那个类型的,只是喜欢。但是一旦真的有了也就不那么喜欢了。

    可是女儿既然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上了,她就得好好的对待。她总不能随意的就将她给送回去吧!花小枝把女儿送到幼儿园去还真有些舍不得。可是丈夫已经发话了,再难舍也得要舍啊!为了女儿的前途着想,她可不能耽误她啊!

    尽管花小枝有些不那么情愿,可是一想到女儿会很开心,她也就无所谓了。女儿还得学好多东西呢?她一个人教也未必会有在幼儿园学得多。花小枝总是这么想,为此她的心里也就宽阔多了。

    “妈妈,老师说我画画得好,你要不要看看老师给我的奖励。”

    “好啊!快让我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